返回 醫美整形

鼻頭肉肉的想隆鼻耶,台中有介紹的醫生嗎?

雖然鼻頭肉肉的代表財庫很不錯,不過我還是想隆鼻耶,變美還是比較重要啦...看了一下現在的隆鼻手術好複雜,像我的情況適合做哪種隆鼻手術跟材質呢?台中有介紹的手藝不錯的醫生嗎?

  • 隆鼻手術的方式有很多種,名稱五花八門的

    所以在找醫生前我還做了一段時間的功課

    了解自己的需求後再來尋找這方面的專科醫生

    這樣也能省去很多走彎路的時間精力

    成功關鍵還是要看醫生專業技術及美感

    我覺得隆鼻手術的基礎就是醫師的鼻雕技術了

    隆鼻材質又以GoreTex隆鼻材質在各方面都最優秀

    不過GoreTex隆鼻雕刻也非常講究醫師的專業技術

    台中歐令奮醫師最有名的就是GoreTex隆鼻了

    看過醫生的漂亮隆鼻作品後,就決定是他了

    我除了把鼻子墊高外,鼻頭也有用耳軟骨

    隆鼻手術痛感超級低的喔,診所對術後照顧也很仔細

    很慶幸自己是選擇在這邊做隆鼻手術

    歐醫師的鼻子做的真的很美喔!!

  • 黎明路上的美麗線蠻推薦的,我和朋友的保養都是在美麗線做的,醫生和診所給我的感覺都還蠻專業的,朋友有給陳雍元醫生做外開隆鼻,做的很不錯,適合臉型又看不出有不自然的手術痕跡

  • 建議先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評估了解諮詢,每個人的先天條件不一樣,需要的手術方式也可能會不同,手術方式選擇外觀沒有任何切口,這樣就不用擔心恢復後,外觀會有明顯的手術痕跡,推薦日式隆鼻手術,自然好看恢復也快,而且還有終身保固服務。

  • 同事做完手術已經十幾年以上了,我覺得他做得非常的不錯,鼻子高挺秀氣,自然也非常的有型,外觀也沒有看到任何疤痕,他是台中人,不過他是在台北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處理,找到好的醫師能一次到位,雖然回診過程會比較麻煩,不過是蠻值得的喔!不然也看過蠻多人手術完結果不喜歡,還要重新手術搞得更麻煩。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