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有人給璞美荊偉政醫師做過結構式隆鼻可以分享嗎?

想隆鼻有一陣子了,之前有打過玻尿酸覺得滿滿意的

怕補打會變成寬鼻子所以想直接做隆鼻手術

朋友有推薦荊偉政醫師給我,她大推醫師的技術

但他是做雙眼皮,我是想做鼻子

想知道荊醫師的結構式隆鼻技術做得好嗎?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

  • 推荊醫生,我的鼻子是給他做的,他真的很厲害,我原本的鼻子是有點蒜頭鼻,他幫我做得很精緻又自然,就是術前術後差異很大,可是當你只看我術後的樣子,不會一看就被發現是整形鼻,我墊了山根、鼻頭還有修鼻肉跟縮鼻翼,整個調整很多哈!但是成果超級滿意,做完整個臉都立體起來,很喜歡現在側臉的線條!

  • 那你是用什麼材質呢?做完大概腫多久?

    荊醫師是好溝通的嗎?

    雖然我很想隆鼻讓鼻子變美

    但又不想做完假假的像大陸網美鼻一樣

  • 荊醫生人滿好的啊!我是準備好問題去問他的,所以都有被醫生解惑到,而且荊醫生的建議都滿中肯的,不是個會畫大餅的醫生。我是用自體肋骨+卡麥拉,然後鼻頭有再用鼻中膈墊起來,讓鼻頭有點微翹的樣子,不像有些小紅書上的網紅鼻子超尖很不自然,我大概腫了兩三個禮拜,不過過了一個星期後就消腫不少,現在都要戴口罩別人也看不到,這個時候去做反而可以掩人耳目好好在家修復

  • 柔滴
    柔滴

    喜不喜歡還是要諮詢過後比較準,每個人的狀況和美感都有差異。我之前在美麗線隆鼻時就和醫生討論諮詢了很久才定案,對那次手術的觀感蠻好的,沒有強迫推銷,醫生和護理人員很親切,也很專業的將問題給處理好,最近診所有聽到要在台北開分院,以後我去美麗線又更近了,不然每次都要搭高鐵下去,住台北的朋友可以諮詢看看

  • 謝謝你們的建議,但我現在比較傾向給荊醫師做

    想請問小拉拉你做完自體肋骨有被吸收嗎?

    隆鼻的疤痕明顯嗎?

  • 沒有被吸收欸!鼻型還是維持得好好的,也沒有變歪或是位移,我覺得荊醫生的隆鼻疤痕很不明顯,是在鼻柱跟皮膚的接界處,有特別縫合處理,不靠近仔細看幾乎看不到

  • 這個醫師不清楚,如果有空去當場諮詢了解會比較清楚,每個醫生的作品都不一樣,而審美觀每個人也不同,所以一定要找到跟你審美觀符合的醫師去做處理,你才會喜歡喔!手術也盡量要選擇外觀沒有任何切口縫線的處理為主,不然到時候恢復完,外觀的疤痕會讓整體人工感看起來都比較重。

  • 推薦也可以去諮詢看看台北車站附近的日式隆鼻手術,鼻子外觀不會有任何手術切口,不用擔心疤痕問題,恢復速度相較於外切也快很多喔!醫生的技術美感兼具非常的不錯。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