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潑梨奈
潑梨奈

打玻尿酸隆鼻

我一個禮拜前到@愛爾打玻尿酸隆鼻,因為我是第一次做這樣針劑的醫美,所以難免會比較緊張,而且爬文說鼻子神經很多,很容易打出問題,但是來到@愛爾從一進去就感覺服務很親切,然後諮詢的時候也不會強迫推銷,會認真分析利弊,和在乎我的需要,最後我就決定打僑雅登,醫生也很溫柔細心,先詢問我是否要三根很高,我說順順的就好了,然後就開始幫我施打,覺得過程中都還好,不太會痛,只有從鼻頭打的時候才比較有感覺,然後剩下的玻尿酸幫我補下巴,結束後他們拿鏡子給我看,我覺得好不習慣,第一次看到自己擁有如此高挺的鼻子,很怕不適合自己,但是現在一個禮拜過了,我覺得醫生技術很好,因為現在鼻子消腫後我覺得自己超美的,而且我是偷偷去用的,還不敢給我老公知道,然後我老公就看著我說我怎麼臉變小了,素顏變漂亮了,我在心裡竊喜,真是太爽了~~~ 現在我擁有又自然又漂亮的鼻子,覺得這個決定真是太棒了,我應該早一點到@愛爾醫美的!!

  • 他是之後如果想要維持效果,就要回去定期補打,累積起來的花費都可以做正規的隆鼻手術,重點是有一些人多次填補下來之後,鼻樑還會越來越寬,我自己是使用自體脂肪隆鼻,前後共填補了三次,到現在快五年了,脂肪沒有隨著時間消失,自然好看。

  • 我看身邊的朋友玻尿酸最久最久也大概只維持一年半,後面他就定期回去找醫生報到,前後的花費加總起來,都可以做隆鼻手術了,我自己覺得這樣倒不如直接做正規的手術比較好,只要找對醫師那一次到位之外,也不用怕會有明顯的疤痕被別人看到,同事的日式隆鼻就大概已經過了11年左右了,到現在依舊高挺秀氣,自然也很有型。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