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Yoyo
Yoyo

這是天秤男的軟釘子嗎?

認識了一個天秤男,原本是很多年有好感的點頭之交,後來被主動約出去,認識他的朋友,後來喝醉被他照顧了一晚上,什麼都沒發生,醒來後才抱著接了吻,他還留我跟他父母吃飯,礙於沒跟家人報備,又宿醉怕觀感不好,我就打了招呼跑掉了。


過程中,他把身家背景都說了一遍,還在我手機訊息響,遞手機給我時,問我傳訊息的男生是誰;那個男生是一個對我有好感但到處撒網的男性友人,沒事就傳訊息來,因為真的很不重要,我就下意識回了一個朋友,後來我接過手機打了訊息給家人,說喝多在他家,他家人都在很安全,但他好像誤會我回那個男生訊息。


之後回家傳訊息給他,說感覺對他家人很失禮,他說沒關係,他很久沒帶女生回去,他們會很高興,問我家人是否高興,我整晚沒回家又沒報備的,我家人怎麼可能高興,就說還沒起,希望不要被罵死。後來我直接問了那個吻是什麼意思,他說很美好,好久沒抱著一個人睡,然後就沒然後了。我有約他出來想當面問清楚,後來害怕多年不見的他變player,就取消了飯局。一直沒聯繫,直到他回了他工作的城市,我遇到了低潮,傳了訊息,問了他一些專業意見。


他一如既往的溫柔,秒回了我,即使在跟朋友吃飯,都還是一直跟我傳訊,後來聊了幾天,我又受不了問他為什麼吻我,得到的是一樣的答案,還叫我別想太多,我直接跟他說那是我誤會了,他就沒再回訊。


半年過去了,他又回來我的城市,突然訊息我,問我最近好嗎?剛好我遇到了麻煩,需要幫忙,就又搭上線,其實我是個打死都不麻煩別人的人,但我想再試試他,結果他出人出力,每每秒回,還應我的要求在工作日出來,說他在這個城市很閒,還說每個星期可以抽一天出來幫我,任何問題可以問他,我真是感動的又陷進去。


因為我是工作狂,之前腦子都公事,以至於他報身家,聊家人,我都沒什麼反應,為了還人情,我請他吃飯,他吃飯過程一直再幫我想公事,我怕他覺得我把他當工具人,所以讓他別談公事,但其實他也是工作狂,他以為是我無法一心二用,我也不想解釋,就說腦子休克過,沒他聰明。過程他又聊了家人,跟他愛煮飯的事,我會煮,興頭來才煮的那種,但說多厲害也還好,也不常煮,就拿家人不愛讓我進廚房的片面之詞打哈哈過去了。其實因為他說公事,我又進入工作腦狀態,任何話題,我都下意識拆台(水瓶通病),他聊為愛的人煮菜多幸福,我就聊我家人都不下廚房,我爸不讓下廚房。


他肢體一直有往我這靠近,但我真怕他是player撒網,又不喜歡跟非男友異性靠太近,我就一直拉開距離,後來應該也拆了他不少台,反正就是水瓶鬥嘴日常加工作腦冷淡,一頓飯就過了,通常照慣例,他會找我續攤喝酒,但我不知道他是約了別的妹(他一直在傳訊息),還是怕我累,直接問我怎麼回家,還說我的事太麻煩,他親自做都不一定能做,然後問我明天是否要去辦公,我說是,問他要不要陪我,他說他明天不行要忙。然後我上車前問他怎麼回,他說他要去朋友的酒吧,我整個當機。


回來後,我覺得拖下去不妙,要嘛他以為我把他當工具人,要嘛我每天想他到底什麼意思,影響已經緊張的工作效率,傳了訊息說那個吻我是認真的,暫時無法把他當普通朋友,祝他找到陪他煮飯的女友。結果他回了「🤣謝謝你的晚餐」,我真的很想趕緊睡著,在夢裡揍他一頓。


請問我是不是碰天秤的軟釘子了?


以上有點長,先謝謝各位施主花時間看完。

  • Yoyo
    Yoyo

    補充:只要我傳訊說有問題想問他,他不管在做什麼都會在15分鐘內結束打給我,或邊做邊打給我,直到我問題結束,但這次除了主動傳了一次訊息,完全不主動傳訊息給我。難道他只是要彌補那個吻嗎?

  • 天秤女
    天秤女

    天秤如果喜歡都會主動聯絡的,而且你都講那麼明白了他也不出手或更近一步,就代表他沒有想發展

    接吻可能也是一時氣氛佳,但沒有想跟你深入到變情侶

    現在的狀況比較像他還在觀察你,或是有點在玩吧,如果要翻盤建議把更多時間放你自己身上,去認識其他好了,給他危機感但是不要很刻意,要堅持住

    Yoyo
    Yoyo
    嗯,今天早上我已經跟他把話說清楚放下了,打算給其他追求者機會,一直拒絕別人,也許會把真正有緣的人拒絕在外。他可能真的對我沒興趣,只適合做朋友。謝謝妳~
  • 天秤女
    天秤女

    另外天秤很愛面子,一直被拆台會認真不爽,建議以後見面可以更小女人一點,不要太強勢

    Yoyo
    Yoyo
    嗯~我會收斂點的~不過我跟他應該可以成為好閨蜜~謝謝😊
    Yoyo
    Yoyo
    不好意思,這位施主大大,我又遇到問題了🙈不知為何講開了,跟他說我放下了後,他突然不秒回了,是覺得我問他事情,把他當工具人?他自己說他不要顧問費的啊!我本來不想麻煩他的,但我真的需要幫忙,才厚著臉皮請他當顧問的,而且我都準備要幫回去了,退一步當好閨蜜的,怎麼就變了😔難道...他怕我黏著他嗎?....我是事情急啊!是他讓我事情要都先想好決定好的,是他讓問他的🥺我該找別人幫忙嗎?
  • 天秤真的有難搞到XD

    Yoyo
    Yoyo
    天秤男喜歡應該會主動啦!其實他就是不喜歡而已,是我想太多了,一點蛛絲馬跡就以為人家有意思,確認沒意思後,反而心安了,不用猜測別人的心思,心終於不用再不安了~😂
  • 有時候就是讓人猜不透

    Yoyo
    Yoyo
    猜不透!真的猜不透啊!不過我現在越來越平靜,快心如止水,變回冰山了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