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想問有經驗的水水,台中歐醫師的雙眼皮手術?

我的眼睛就是小小的很無神,用雙眼皮貼很久了,覺得有點煩,眼皮都變的鬆弛了,所以想打算去做雙眼皮,在網站上看過歐醫師做的雙眼皮照片很不錯,恢復期也很快,想去找他做,有人做過的能多給我一些意見嗎?多謝了

  • 其實有的時候上眼皮鬆弛是因為提眼肌無力的關係喔~要怎麼判別自己是不是提眼肌無力,讓專業醫師親自診斷是最正確的了,因為這需要經驗很豐富的醫生才有辦法判斷,台中這方面經驗豐富技術又好的醫生,我會推薦歐令奮醫師,我當初去了幾家看診,只有歐醫師發現我的真正問題是提眼肌無力,幫我做了提眼肌手術同時做了美美的雙眼皮手術,雙眼放大又有神,加分很多,超級推薦的!!

  • 這位醫師不清楚,不過我看身邊的朋友都特別跑到台北做日式釘書針雙眼皮,跟一般的釘書針雙眼皮效果不一樣,雙眼皮線條非常的穩定之外,也不用擔心會留下任何的手術痕跡,想要漂亮的外雙也不用多叫做開眼頭喔!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