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小慧
小慧

底妝種類有哪些?新手底妝教學常見問題

「底妝種類有哪些?」這是新手化妝常見的問題,市面上常見的底妝種類像是:粉底液、粉餅、粉條...等等,很多類型,一般來說底妝步驟分成四個:【防曬/妝前】→【粉底】→【遮瑕】→【定妝】。每個步驟會因為不同總累而有所差異。究竟哪些底妝種類 適合哪些膚質呢?接下來我們將帶給你底妝種類介紹。

新手底妝教學:暸解底妝種類之前,先暸解底妝步驟

皮膚是在和我們都想要一個聖杯基礎,給我們一個無瑕的膚色。然而,有數以百計的基金會在市場上,所以想要把底妝畫好、滿意,建議先了解底妝步驟,再來看看有哪些底妝種類。

這四項是基本的底妝步驟,女孩可以選擇資生堂snow beauty新品:資生堂 snow beauty  蜜粉 ,如果肌膚容易出油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 油肌適合的底妝,了解自己適合哪些底妝種類。

底妝種類說明

底妝種類1粉底液:

最適合油性、中性、混合性、敏感性、痘痘性皮膚。 如果你是油性、中性、混合性、敏感性或粉刺性皮膚,粉餅就是你的女孩! 粉餅是無重量的,具有吸油特性,對於我們的漫遊美女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可以減少一天中的油光。不僅有吸油的特性,還不易堵塞毛孔,對於容易長痘痘的人來說是最理想的選擇。它是夏季的完美基礎,因為它有助於對抗炎熱和潮濕的夏日的多余油脂。但如果使用粉餅的朋友,記得保溼要做好,否則容易形成化妝浮粉 的問題。

底妝種類2粉餅粉底:

是你最好的朋友,可以在旅途中進行修飾。與液體粉底不同,粉末粉底坐在你的皮膚上,可以使基礎持續時間更長。除了提供覆蓋面,粉末粉底也可以設置你的妝容! 誰不希望自己的化妝包里少帶一件東西呢?

底裝種類3粉底霜:

液態粉底:最適合中性、幹性皮膚。 如果你是中性或幹性皮膚,液體粉底液是最適合你的。如果你是幹性皮膚,液態粉底液會給你的皮膚補充水分,讓你的皮膚更加清爽有光澤。它不太可能粘在幹燥的補丁,並將填補任何皺紋、毛孔粗大和細紋無縫。它是冬季的完美粉底,因為它將為您的皮膚提供一層保護膜,有助於在寒冷和幹燥的冬季保持水分。如果你发現你的皮膚整天都很幹燥,在你的基礎上噴灑面部噴霧將有助於清新你的皮膚。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