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一生一次『璀璨婚戒』,我們選宏記鑽石!

婚戒,對於平常不戴首飾的我們來說一度也很掙扎到底需不需要,加上身邊滿多朋友結完婚就把婚戒收起來沒戴了,讓我們很猶豫要不要下手…

後來徵詢了各方親友的意見,覺得無論如何還是應該要入手,畢竟婚戒是婚禮中最具紀念性的象徵,而且古今中外都有這樣的習俗,一定有其道理!

在做婚戒功課的時候,查到滿多關於婚戒的有趣資料,像是『婚戒為什麼戴無名指?』可追溯至古典時期的傳統,左手無名指的「愛情之脈」據說可直接通到心臟,跟東方說的十指連心也不謀而合。

其實呢,婚戒倒不是說要多麼奢華逼人,而是在於婚戒的精神寓意,婚戒代表的是彼此的承諾,也是雙方定情的信物,想想還是挺浪漫的啦。

不過呢!雖說婚戒在於其意義,但買了婚戒就是要戴呀,所以我們覺得最好的就是可以每天戴的、耐看的婚戒款式為上選、可以帶一點鑽,感覺更正式。

找來找去、看來看去,我們最後選定了宏記鑽石,原因就是『品質優,價錢美』!

話說原本想買對戒的,結果一進到宏記立刻失守啊!從沒鑽看到有鑽,還越看越大顆!哈哈哈!

直接看上了30分!走心了!走心了!

畢竟一生一次,先生也是很大器的成全我了,是非常大器,因為直接選了GIA最高等級D/IF的鑽石給我呀!(臣妾又驚又喜啊~)


(宏記提袋、宏記婚戒盒、宏記鑽石證書、GIA鑽石證書)

宏記的鑽戒是GIA主鑽和戒台分開挑選的,也就是可以任選自己喜歡的GIA主鑽和任何戒台做搭配訂製,實在很貼心!

GIA的鑽石挑選基本上就是4C的組合,鑽石的顏色、淨度、車工、大小。

車工的話,宏記已經都事先篩選過了,提供的全都是車工具有最頂級3個EXCELLENT等級的GIA鑽石,比較特別的就是除了GIA的3EXCELLENT之外都還兼具完美的八心八箭。

GIA鑽石4C和鑽石八心八箭,算是挑選鑽石中最專業的部分,網上都能找到蠻多專業說明的資料。

緊接著來看看我在宏記訂製的閃亮鑽戒(訂製期要抓一個月),璀璨閃亮的GIA主鑽搭配上最經典的4爪款式,百看不膩,當然也沒這麼簡單,我選的這個款式獨特之處有兩個地方,第一是鑽戒的雙色金的設計,看起來比較時尚;第二是鑽石的爪座是一個大V開口,讓光線可以全面穿透無死角,這意味的就是鑽石會非常閃亮!


接著來看看皇上本人的婚戒吧,基本上他沒有太多的意見,主要就是以我們兩只婚戒可以搭配為最高原則,所以當然也就挑了雙色金的設計囉!

戒身上還有很獨特的波紋,讓婚戒有波光粼粼的閃動感,鑽石雖然比我小顆但是採用了讓光線可以完全穿透的夾鑲,所以閃亮度也絲毫不遜色!

兩只婚戒陳列在一起,協調度非常高呢!

我們婚戒的材質選的是白18K金和18K玫瑰金的設計搭配,宏記的婚戒材質選擇上也非常自由,可以任意挑選、組合,材質大約就分為白18K、黃18K、18K玫瑰金和鉑金。

看到婚戒後有種『從此我們就綁在一起囉!』的強烈甜蜜感,看到這麼美的鑽戒,還真的有點捨不得戴呢!

哈哈哈哈!不過就是要每天戴,所以我們說好要互相監督,婚戒不離手。

話說回來,還是要推薦一下這家很讚的婚戒-宏記鑽石,雖然沒有華麗的店面,但婚戒款式多、設計紮實精緻、GIA鑽石的價格又很透明,實在優秀,推薦給大家囉!

  • 恭喜喔

    我們對戒買iprimo的nona我也很喜歡

    櫃姊服務也很親切 讓我試戴好多款!

    我的也是這家,售後服務很好
    尺寸可以免費換,經過門市也能免費清潔^^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