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香水香氛

♥︎2020潤滑液推薦♥︎ 水性、矽性好複雜?精挑細選搞懂潤滑液種類

潤滑液 種類 種類.png

 

*以下文章內容含有未成年不宜之限制級成人內容,如果您未滿 18 歲或未滿當地法律許可之法定年齡,請勿瀏覽。

年滿18歲以上或達當地國家法定年齡人士方可往下瀏覽,未滿18歲請自行離開。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大家都知道,無論是愛愛,還是自己來DIY,我們就是少不了【潤滑液】

有讀者反應給Zoe說過了30歲之後,下面也比較不容易濕濕

每次跟男友愛愛都少不了潤滑液,也因此認識了不少潤滑液品牌!

也有讀者說潤滑液超多種,真的不知道怎麼挑怎麼選,於是就催生了這篇文章啦。

本篇會介紹一下【潤滑液種類區別】、【好用潤滑液推薦】

還不熟悉的人可以進一步了解,也可以看看最近好用又熱門的潤滑液有哪些!

 

♥︎潤滑液種類、區別

1. 水溶性潤滑液

  • 各大品牌「必推出」水溶性潤滑液,也就是說非常普遍的類型。
    信用卡有無腦刷,那麼水溶性潤滑液可以說是無腦用
    因為適用於任何用途 ,愛愛可以任意用,搭配玩具也可以任意用(矽膠材質、乳膠材質都沒問題) 
  • 主成分:純水
  • 優點:較為安全,不影響保險套避孕效果,也不會侵蝕矽膠材質的情趣玩具。最重要的是【清洗很方便】,用水沖洗就乾淨了。
  • 缺點:較容易被皮膚吸收,愛愛、DIY過程需要視情況補充。

2. 矽性潤滑液

  • 也是相當普遍的潤滑液種類,適合需要「持久」的朋友,過程中不需要補充。
    因為黏稠度跟持久度都相當優秀,也是同志族群喜歡購入的類型,「後面」都適用。
  • 主成分:矽靈
  • 優點:較持久,不需補充,也不影響保險套避孕效果。
  • 缺點:矽性潤滑液不能用於矽膠材質的玩具,會被侵蝕壞掉。

3. 油性潤滑液

  • 市面上較少油性潤滑液,黏稠度最高、潤滑效果最佳,但最難清洗
  • 主成分:礦物油
  • 優點:最為持久,過程不需補充。
  • 缺點:保險套多為乳膠製,油性潤滑液會分解乳膠成分,導致不安全性行為。且難以清洗,殘留易造成感染。

 

螢幕快照 2020-10-14 下午11.53.16.png


(上圖截自HARU官網)

♥︎好用潤滑液推薦

1. HARU ORGASM 熱浪迷情熱感潤滑液

93b28f9e25f76642824071c1cc675a64_590x.jpgHARU是Zoe近期很關注的台灣品牌,超喜歡他們的包裝,像香水一樣很高級很有質感,買來送閨蜜都很可以。
特色十足:獨家添加籽萃取,酥麻熱感激發情慾,提升敏感度。
添加雙重粧品級保濕因子並富涵維他命A,D,E,完美滋潤。
易清洗水溶性配方。
生產地:台灣

 


 

 

2. Play&Joy 水潤基本型潤滑液

NEW-Basic_Models-2_590x.jpgPlay&Joy也是台灣品牌,一樣試用了幾年了。2020年因為雞排妹聯名突然爆紅。
有多款都是Zoe自己櫃子打開來不能少的款式。水潤型算是最基礎的必備品!
獨特玻尿酸肌底,潤滑的同時還能保養私密處,去除黑色素更水潤。
他們家的潤滑液成份也是天然到不行,可以安心用安心玩。
易清洗水溶性配方。
廠商說這款成分天然的潤滑液孕婦也可以使用,只不過還是要小心不要動到胎氣。
建議孕期使用任何抹的、用的、吃的都先問過婦產科醫生唷!
生產地:台灣

 

3. WET水性熱感巧克力豆餅乾潤滑液

Wet_30ml-2_123eb908-c8c3-4bad-9fa5-fd6e549335a6_720x.jpgWET是美國非常火紅的藥妝潤滑液品牌,可以說是最有趣的潤滑液了!
光是口味就有20多種!而且完全是食品等級的製造成分。
這款吃起來真的就是巧克力餅乾的味道,但神奇的是完全不含糖、染料,因此沾到衣服或床單也不會弄髒!

想讓愛愛更有趣,選他們家的產品就對了,有小罐的可以嚐鮮試試看。
生產地:美國

 

回應...
 返回 香水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