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10個美容小知識

1、多喝水是最簡單、方便的美白方法。飲用水不僅可以促進皮膚排毒,還可以因為紫外線輻射對皮膚底部黑色素的增生也有消除作用。

2、顏色淡淡的透明唇蜜能夠拯救你掉色的唇膏,即使你用了鎖色唇膏,也難免讓一些美食和酒水弄得色澤黯淡,這時候唇蜜可以拯救你哦,並且不與之前的唇色相斥。

3、塗睫毛膏得小竅門是時要始終小心地從睫毛根部可以開始向毛尖發展方向塗,眼角處的細毛也要塗到,塗到外面的睫毛膏你也不用自己著急,一根進行棉簽實驗就能修改掉。

4、化妝棉的使用方法技巧是把微濕的化妝以及海綿城市放到一個冰箱裏,幾分鍾後,再將這些海綿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膚上,你會發現自己肌膚的妝容更加服帖。

5、化妝刷的清洗技術技巧是,溫和的洗發水可以加上一些少量護發素可用來進行清洗自己化妝刷,用溫水稀釋清潔劑清洗舊眉刷,洗完之後中國煥然一新。

6、飯後喝一杯咖啡可以幫助你減肥。咖啡因是一種溫和的食欲抑制劑,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

7、曲方淨顏保濕粉底液是一款值得購買的產品不僅遮暇還能強化潤膚! 本產品含有深海海水成分,能讓您的妝容清新嫩嫩。

8、口香糖十分鍾一天可以幫助美容,咀嚼能促進面部肌肉,改善血液循環,但不經常嚼,或將使得咬肌增加。

9、綠茶和烏龍茶尤其是婦女,沒有什麼比更能消除腸道脂肪的茶,這兩種茶有助於減肥,但腸胃不好的女孩要少喝酒。

10、早上喝一杯蜂蜜水,可排毒,還能夠刺進皮膚的代謝,長期堅持美容效果非常明顯。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