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內褲竟然會發霉!!

大家老公平常都穿什麼內褲? 我們家老公以前內褲是一般純棉的四角褲,平常我自己是每天洗澡時會順道把自己的內褲洗乾淨,但先生的褲子他不在乎,所以他的會連同其它衣服累積下來再一起洗,只是,容易流汗的他,每到夏天,內褲竟然會因為放了幾天在跨下容易流汗的地方就發霉了,真的不誇張!我丟了好幾件,他生日到了,決定要買好一點的內褲穿,而且一定要有抑菌消臭的功能,這樣每天清洗也比較容易清潔!
就這樣,我上網找了一些機能平口褲,每件平口褲都各有各的特色,實在很難選擇,最後我找到了功能強大的內褲,是有92%鍺纖維+8%彈性纖維所做成的,鍺纖維會自動釋放負離子及遠紅外線,可調整體質,強化新陳代謝,讓身體酸鹼平衡!我最需要的消臭抑菌也一併做到了,在這種時熱時涼的天氣,穿這種可調節體溫的褲子,老公說穿起來不但質感好,也不再悶熱,他超喜歡!有想要送老公內褲的,可以上網搜尋品牌-「XCLUSIV」就有了,他們最近生日禮還送100元,關卡完成也送100元,還有會員紅利點數,算下來蠻划算的.推薦給大家!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