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法令紋

年紀大,法令紋跟嘴邊肉很明顯,看起來老態,

諮詢了三家醫美,價格都很驚人,至少23w起跳....=.=


救救我的法令紋,有推薦的醫師或醫美診所嗎?

謝謝~~

  • 法令紋應該可以做PLT

  • 可以打音波拉皮,施打原理是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產生高能量,直達肌肉筋膜層,產生收縮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進而產生拉提作用。對於你在意的地方都能改善,而且音波拉皮效果好不好,機器+醫生是非常重要的,為了貪小便宜選擇低價療程,還要承擔無謂醫療風險,得不償失,我推薦靚X紀,都是有專業醫生施打,如果不了解,你可以先去詢問看看你的狀況,都會幫你做詳細的解說喔~

  • 提美拉埋線的鳳凰線、寶寶線還蠻多醫師推薦的,可以去諮詢看看喔。

  • 我自己有去給專業的醫生評估過,目前法令紋的狀況就是以凹陷為主,所以我就抽取自己身上的脂肪下去填充,到現在已經五年多了,效果維持得非常得好,法令紋也變淡許多,這種方式只能改善凹陷造成的法令紋,如果你是會介意嘴邊肉的話,還是得靠拉提手術,拉提手術現在非常的進步,透過內視鏡下去處理傷口小之外,恢復速度也快,而且可以維持10年左右,其實算下來價錢也還可以接受。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