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點點圈
點點圈

私密雷射還是G動椅?有產後媽媽可以提供經驗嗎?

生產後私密處鬆弛跟漏尿的問題很困擾...在想要做私密雷射還是G動椅..哪種的功效比較多呢?不曉得有沒有產後媽媽可以提供我這方面的經驗?針對我的狀況哪個會比較有效果呢?

  • 其實我們的狀況還挺一樣的, 我產後漏尿的問題真的很困擾,姐妹淘知道我怕痛,介紹我G動椅,不是侵入性的手術或雷射,所以不用脫褲子不也沒有恢復期的問題,做了三四回之後漏尿就很明顯改善~緊實度也有比較好XD

  • Fouitsa
    Fouitsa

    我產後也是出現鬆弛跟漏尿的問題,婦產科醫生有說我可以多做凱格爾運動,會有幫助,不過都做了兩年還是沒什麼改善,也許是訓練錯部位了,反正老問題還是存在,就在想要用醫美的方式來治療會比較正確也比較快。


    我是去李久恆整形做G動椅,因為私密雷射要放探頭,有點尷尬說,但G動椅只要坐在上面,再由醫生來依據每個人的狀況做強度的設定,只要28分鐘輕鬆無負擔,要做幾次的話要再看每個人的狀況,我覺得真的蠻有幫助的耶,你可以先去體驗看看就知道了哦~~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