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孩子和爸爸親還是和媽媽親,關系到性格和擇偶觀


在孩子成長過程中都要面臨被父母追問:寶寶妳覺得爸爸好還是媽媽好,像這樣的問題父母壹出現爭執就讓孩子來解決,寶寶心想我太難了,說爸爸好媽媽不開心,說媽媽好又得罪了爸爸,幹脆啊我還是別說話了。還有就是爸爸媽媽經常為寶寶開口說話第壹個叫的是爸爸還是媽媽而吃醋,其實孩子在生活中和爸爸親還是和媽媽親,會關系到孩子的性格和擇偶觀。生活中有很多現實的例子存在,壹起看看吧。必利吉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哪裡買


親戚菲菲從小長在隱形的單親家庭,因為自從菲菲出生以來,壹年能見到爸爸的次數有限,爸爸也是為了家庭生計常年在外打工,壹年可能回家壹次,而且在家待的時間也不長,由於長時間不和爸爸接觸,菲菲和爸爸的關系也不親昵,每次爸爸在家待著想和菲菲壹起玩,菲菲總是躲得老遠,由於平時和爸爸接觸少,長時間都是和媽媽壹起,菲菲自然也就和媽媽親,有什麽事都和媽媽說。


後來菲菲找對象,就因為從小缺少父親的關愛 ,菲菲心理就憧憬這壹方面,菲菲找的對象就是,年齡比自己大,能夠包容體諒自己,什麽事都能替菲菲提前安排好,在對象面前自己就像小孩子壹樣,可以什麽事情都不用操心。


孩子和父母的關系的親近會影響將來的擇偶標準,而且男孩和女孩和父母關系的親近對將來的影響也會不同。 藍P-Force    必利吉藥局


男孩和女孩和父母的關系親近,對他們到底哪些不同?


1.男孩和爸爸親


男孩子從小和爸爸關系比較親近,爸爸身上男性的力量就會從小潛移默化的影響孩子,這樣的男孩長大之後也是比較有擔當,內心也是比較有力量,將來自己成家立業之後也會繼續去影響自己的孩子,能夠有能力承擔起家庭的重擔,讓孩子和老婆過上幸福的生活。


2.男孩和媽媽親


如果男孩子從小就和媽媽比較親,這樣的男孩身上會多壹些女性的氣質,心思比較細膩,比較了解女人的心思,但是這樣的男孩子將來找對象很容易就朝著媽媽的樣子去找,因為這樣他才會有安全感心裏才舒服。



3.女孩和媽媽親


女孩和男孩就不同,如果女孩子從小就媽媽比較親密和媽媽關系好,這樣的女孩子長大之後身上會有媽媽的影子,自己平常的生活行為習慣都深受媽媽的影響,例如做飯的習慣,還有平時媽媽為人處世的壹些方式,女孩子長大之後都會模仿。


4.女孩和爸爸親


女孩從小就和爸爸的關系好,從小爸爸給到女兒的這種呵護和照顧,父親在女兒的心中就是偶像和榜樣,父親給到女兒足夠的安全感,將來女孩找對象也不會輕易的將就自己的婚姻,而且她找對象也會奔著像父親壹樣的男性去尋找,妳看吧她相中的對象,身上肯定會有和父親相同的地方。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ptt 必利吉正品



父母在孩子心中的形象和印象真的會直接影響孩子將來的擇偶觀和性格,所以為了孩子的將來考慮,父母壹定要給孩子創造壹個良好的家庭環境和氛圍,讓孩子在有愛的家庭氛圍中長大,培養孩子正確的價值觀,只要壹個人心中有愛,懂感恩,那孩子將來的成就肯定也不會差。


俗話說生孩子容易,養孩子不容易,要想孩子將來優秀,父母必須以身作則,父母是孩子的第壹任老師,而且父母對孩子的影響潛移默化,父母對待孩子的行為需謹慎,對待孩子的成長壹定要盡責。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