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像營養學家那樣吃零食

 很多人喜歡在兩餐之間吃點零食補充能量。那怎樣吃得美味營養又健康,英國《每日郵報》刊載了美國紐約兩名註冊營養師科琳·韋伯和加比·伯科的專業意見。https://scalori.com/

  兩人都認為兩餐之間可以加點零食。韋伯說,健康零食有助增強營養,避免正餐時過度進食,減少對垃圾食品的渴望,保持人體能量水平。伯科建議午後3點左右吃零食,此時正是人體能量低谷,應該適當補充,以免過度飢餓,然後飢不擇食。

  至於選什麼樣的零食,兩位營養學家認為,完美零食應當含有20克蛋白質,還有纖維素和健康脂肪,總熱量低於200卡路里,添加的糖少於6克。蛋白質能強健肌肉,加速代謝;纖維素有助增加飽腹感;健康脂肪是指不飽和脂肪或者植物脂肪,比如橄欖油、堅果、牛油果等,有助延長飽腹感。

  兩人推薦的零食食譜包括:小杯希臘酸奶,加點水果,再加一把堅果;一個蘋果或者香蕉,加一把花生或者黃油杏仁;半個花生黃油全麥三明治,加一杯低脂高蛋白奶酪;高纖維全麥餅乾加幾小塊牛油果。(黃敏)

減肥  減肥藥  減肥餐  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

減脂 減重 減肥藥推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