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如何與橘皮組織說拜拜教你幾招按摩方法

 想要消除橘皮組織,不僅需要運動,均衡飲食,減肥霜,當然還少不了按摩,因為這樣才會更加高效。美國時尚雜誌《時尚》給您支支招。

  第一招:揉捏https://scalori.com/

  按摩的時候,注意要一來一回地揉捏腿部,動作要循環往復並且持久,想像著自己就是麵包師,正在揉著麵團。這種按摩方式主要用於去除脂肪性橘皮組織,所以多少會有些疼痛,但可以使肌肉放鬆而且除去體內的毒素。

  不論是腹部的橘皮組織,還是腿部的橘皮組織,都要從下往上慢慢地按摩。

  第二招:滾動

  滾動按摩是非常高效的,同時也會有些疼。按摩的時候,用大拇指和食指夾住贅肉,從高到低地進行滾動按摩。注意每個部位要按摩十次。這種按摩方式主要用於去除纖維性橘皮組織。

  第三招:擊打

  像拳擊冠軍那樣,握緊你的拳頭,準備著擊打腿部,當然,避免讓腿部留下淤青。所以這種按摩方式是有規律的,而且力道輕柔。減肥  減肥藥  減肥餐  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

減脂 減重 減肥藥推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