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懶癌晚期?美媒推薦三大訣竅讓你愛上跑步

 【環球網綜合報導】不愛跑步的人都是找藉口的天才。其實,除了可能會受傷,跑步是一項有百利而無一害,且老少皆宜的運動。然而懶癌晚期的你一定會說,“我每天走很多步不也一樣嗎?”走路能不能代替跑步?如何在懶癌晚期搶救一下愛上跑步?不妨來看看美媒《時尚》為你放出的三大招吧。https://scalori.com/

  首先,走路和跑步是沒有可比性的。儘管走路也是一種有效的方式,但是跑步在鍛煉肌腱、韌帶的同時還能有效預防骨質疏鬆和心血管疾病,這些都是走路無法實現的。

  那怎樣才能讓自己愛上跑步呢?

  大招一:預則不廢,準備工作很重要

  除非你的鞋快要報廢了,否則剛開始沒必要砸錢買新鞋。在最初的幾個月內,只要選擇鞋墊不是很薄減震能力不差的鞋就可以了。

  你可能會發現很多專業跑步者會根據自己的訓練強度補充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但是對於新手來說這完全是沒必要的,不要吃得更多更不要改變飲食習慣。

  當然也不要空著肚子。最佳的跑步時間是飯後1.5個小時到2小時。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會讓跑步變得簡單。燕麥、香蕉、麵包片以及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相對更抵餓,能在運動的時候給你力量。

  最後一步準備工作尤為關鍵,即做好熱身。熱身可以說是跑步的開始,出發前5分鐘的步行可以使肌肉、膝蓋和腳後跟預先適應運動強度。不過跑步前最好不要伸展四肢,等跑完再做也不遲。

  大招二:循序漸進,找准目標動力足

  剛開始跑步的時候一定要放緩步伐,防止後勁不足。就算跑不起來只能靠走,只要你能邊跑(走)邊說話,就說明節奏是適合的。相反,如果你一開始就氣喘吁籲那一定是你跑得太快了。

  選擇場地也很重要,最好是在室外。而且普通的地面如柏油路,泥沙人行道其實比跑道更能鍛煉腿部和臀部肌肉。

  當然跑步也需要動力,不妨約個朋友一起跑或者自己找一個目標。如果你的對手跑過了你,你應該學學人家的呼吸節奏並多加練習。減肥  減肥藥  減肥餐  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

減脂 減重 減肥藥推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