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世界早產日” 早產有跡可循產前檢查需重視

 什麼是引起早產的因素?

  1.年齡因素

  女性未滿20歲,或者是大於35歲的孕婦,其早產率會明顯的增高,特別是小於20歲的女性,早產率是20-34歲組的11倍。https://scalori.com/

  2.流產史

  有過流產史,特別是有晚期流產史、反复流產、人工流產以及引產,或者是流產後不足一年又再次懷孕的,對於孕婦的影響很大。因為流產會對女性的宮頸均有不同程度的損傷,因而導致女性的宮頸機能不全,會讓早產的機率增高。

  3. 外部環境

  若是母體從事體力勞動,工作時間過長、過累都能讓早產率明顯增高。孕期情緒經常波動或者是精神過度緊張,都是容易引發早產的因素。

  4.胎兒因素

  若是母體懷的是雙胎、多胎、羊水過多、胎盤異常等,這些胎兒因素都是增加早產的不穩定因素。

  早產是新生兒發病和死亡的主要原因,並且在發生早產的各種原因中,大部分為母親因素,其中除了先天性畸形外,大都可以通過孕期保健來預防。減肥  減肥藥  減肥餐  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

減脂 減重 減肥藥推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