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霧化吸入,你的寶寶做對了嗎?

 隨著天氣的逐漸轉冷,近期呼吸道感染的患兒數量上升,相應的治療量也明顯增多,尤其是超聲霧化吸入。常常是一開診,兒科門診的霧化室就排起了長隊。

  霧化吸入對很多人,尤其是對有小孩、老人的家庭來說都不陌生,它不僅操作簡單而且效果顯著,是治療上呼吸道疾病的首選方式。而且,越來越多的家屬選擇在家進行該項治療,但是往往因為患兒依從性差,家屬缺乏相關專業知識,或是指導不當,不但降低了療效而且還易導致不良事件的發生,所以我們為大家總結了一些關於霧化吸入的小知識,希望能夠有所幫助。https://scalori.com/

  什麼是霧化吸入

  霧化吸入就是通過儀器裝置將藥液分解成細小霧化氣體,患兒經口鼻將霧化吸入呼吸道或肺部,直接起效,從而幫助患兒稀釋痰液,緩解支氣管痙攣。

  霧化吸入操作方便,藥物劑量小,可以直接作用於靶器官,起效快、安全性高、無創傷、痛苦小,更適用於小孩、老人。

  霧化吸入的注意事項

  掌握知識:在家裡給患兒做此項治療時,家屬應掌握該項治療的相關知識,例如正確的體位、正確的呼吸方式、正確的識別醫囑,以及在治療過程中對患兒的觀察和治療結束後患兒的護理、拍背及霧化面罩的清洗保存等等,當然選擇合適的霧化機器也很重要。缺乏相關知識,不但得不到預期的治療效果,還會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損傷。

  做好溝通:霧化吸入是需要孩子配合的一項操作,家屬更多的是起指導作用。操作之前,給予孩子相應的講解、示範,尤其是第一次做此項治療的孩子,良好的溝通有助於取得孩子的配合,可提高療效。減肥  減肥藥  減肥餐  減肥方法  減肥運動

減脂 減重 減肥藥推薦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