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市售美顏飲「白藜蘆醇」含量大評比 當真一分錢一分貨?

現代女性愈來愈注重健康及養生,除了在飲食上講究均衡及天然,從維他命及保健飲品中攝取營養,也成為當今保養之道。眾所皆知,人體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老化,尤其年過35歲女性,不僅身體代謝變差,肌膚也往往開始明顯失去光澤。

許多品牌紛紛針對女性推出富含「白藜蘆醇」成份的健康飲,成為女性消費者為導向的健康新寵。


「白藜蘆醇」是什麼,為何能重拾青春活力

 

白藜蘆醇(Resveratrol)是植化素的一種,主要存在於紅葡萄皮、莓果、花生等果實中。經科學家發現,白藜蘆醇是人體的清道夫,不但能調節生理機能及體質,更能補充身體所流失的營養成份,達到規律的新陳代謝。


「白藜蘆醇」適合攝取的族群
 1.中年族:上有老、下有小、睡不飽、吃不好、瘦不了、記不牢、有三高
 2.心累族:每天都覺得好累、好疲倦、情緒焦慮、活力不再現
 3.熊貓族:白天時間追著跑、晚上追著綿羊跑,再累就是睡不好
 4.高壓族:緊繃的神經、失調的作息,忙到都快忘了怎麼呼吸

5.氧化族:外在環境侵襲、體內污染襲擊,身心有如廢鐵生鏽氧化無力
 6.老肌族:皮膚出現乾燥、粗糙、皺紋、無光澤、無血色、粉刺痘痘上身


 妳是以上族群嗎? 請小心!
 再不重視體內外的健康及保養,小心提早與青春Say goodbye
 

「白藜蘆醇」健康飲大評比
 依目前市場含有白藜蘆醇成份的知名健康飲進一步比較

根據比較分析,部分產品還是多少參雜了人工添加物。

 這幾款產品因標榜為美顏健康飲,因此在水果精華部分都有下功夫,但在主打白藜蘆醇成份上還是以-『活妍醇萃』顯著勝出,且有第三方公證檢驗證明。

 


 單看白藜蘆醇成份的含量,可能無法理解那到底是多少,這樣比喻來說,1mg的的白藜蘆醇相當於25顆的紅葡萄皮,換算300mg單位量,即相當於7500粒的紅葡萄皮含量,含量真是超級高。

 

 

關於活妍醇萃

深入瞭解活妍醇萃,是由金上達科技所研發推出。創辦人有感台灣即將邁入老年化社會,現今的中年夾心世代不得不為自己的健康煩惱,讓下半生能活得健康及精彩,從科技業到醫材界後跨足保健食品,創立「益達生研」品牌。以「健康活,好生活」率領企業斜槓,開發自己與員工都適合飲用的營養保健品「活妍醇萃」

 

「活妍醇萃」的成份

一包活妍醇萃含有300mg高單位的白藜蘆醇是一大特點,此外還包含「11種超級水果營養素」、「膳食纖維」以及美顏精華的「白木耳多醣體」。調節生理機能,從根本調整體質,幫助入睡,維持青春活力,同時促進順暢代謝,養出好氣色,提升自然防護力。

 


 
-活妍醇萃-內含益菌生,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益菌生也被稱為益生元、益生質,能幫助益菌生長,是益生菌的食物

而寡糖和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讓代謝更順暢
 

-活妍醇萃-內含燕窩酸及白木耳多醣體,提升好顏質

牛奶-自古以來就是女人的美容盛品,而白木耳多醣體營養程度則可比做燕窩。取自牛奶來源的神經醯胺燕窩酸,養顏美容,青春美麗。

 

「活妍醇萃」的認證


部落客真實分享:https://girl110915.pixnet.net/blog/post/489638294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