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旅行休閒

影片曝光!正妹爬山遇發情熊 短褲妹被「熊抱」超震撼

墨西哥1群正妹登山客半途遇到疑似發情的黑熊,不斷撲到穿著短褲的女子身上。(圖取自抖音)

首次上稿 00:31更新時間 0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民眾喜愛外出踏青,許多人放假更愛往山上跑,外國一群年輕的正妹登山客們被拍到登山半途竟被1隻疑似正在發情的黑熊,https://bilijing.com/不料整隻熊竟貼到女登山客身上,還不斷東聞西嗅,讓她們都嚇爛了。


中國社群媒體「抖音」國際版今(19日)有墨西哥民眾貼出1段影片,3名走在山路上的正妹突然遇見1隻熊,她們立刻靜止不動,此時熊相中1名身穿短褲的女子,https://bilijing.com/竟然站起來從女子的頭部開始、再經過肩膀、背部、臀部至腿部,不斷嗅她身上的氣味,還用兩個前肢將她往身體拉近。

隊伍前方的正妹看到熊還沒有要放過自己的姊妹,嚇得用手直拍自己的胸膛,此時熊又再度站起來貼近短褲正妹,但發現女子還是沒有回應,熊先悻悻然地走開,又看似不甘心地回到女子身旁,輕咬她的腿部,並用左熊掌、右熊掌拍她的腿,被女子回絕後才離開。

PO文男子對此用西班牙語表示,「她們聽從我的建議,站在原地不動。」該段影片被註記「此影片中的動作可能導致嚴重人身傷害」,不少網友認為女子們舉動相當危險,https://bilijing.com/有網友建議「登山怕遇到熊,最好還是用驅熊噴霧」、「面對熊低著身體慢慢往後退開」、「跑大S型讓熊追不到」、「有下坡可以跑就跑下坡更好」。

回應...
 返回 旅行休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