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清潔卸妝

夏天化妝出汗出油怎麼辦 怎樣防止脫妝

哈嘍,寶寶們大家好,這裡是美妝探索,每天為大家分享護膚小技巧,關注我,不迷路!炎炎夏天除了高溫令人難以忍受,一不小心我們的臉就有可能變得油光滿面,特別是那些化妝過的女生,好不容易精心打造的妝容,因為出油花掉,實在是可惜又可恨,但除了夏季,其它季節化完妝後,臉上也會產生出油現象,那麼為什麼化完妝臉上會出油呢?化妝後臉上出油又該怎麼辦呢?

夏天化妝出汗出油怎麼辦


紙巾按壓


夏天妝後出汗可以採取用紙巾或吸油紙按壓,但手法一定是輕輕地按壓,吸取汗水,而不是擦拭的手法,避免花妝。


用保溼噴霧


保溼噴霧是現在大多數妹子們的必備單品,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天,從包包拿出來噴一噴,肌膚立刻降溫,不但能保溼補水,也能舒緩肌膚。輕輕一噴,就能瞬間為面板補充大量水分,抑制油脂的釋放。尤其是現在久坐辦公室人,每日面對電腦的輻射,加上空調的吸水,面板很方便產生缺水和油膩的現象,這時一瓶護膚噴霧舊是不可或缺的了,既能護膚也不會影響妝效和工作,用後感覺肌膚溫和清新,快速讓肌膚喝飽水,也無黏稠感。

nike阿甘/nike阿甘鞋/nike 阿甘/nike 阿甘鞋/阿甘 nike/阿甘鞋

使用膏狀產品


面部出汗後的汗水與油脂、粉質彩妝混合後的情形可是極其慘烈的,這時候會建議大家使用膏狀、乳霜狀的彩妝。例如眼影膏、眉膠等,這樣即使出油出汗後,只需用手指輕輕推一下就可以恢復原狀。


冰海綿代替粉底刷


易出汗的夏季,改用冰海綿上妝是不是更涼爽呢~冰鎮後的海綿不僅可以讓粉底均勻輕薄地附著在肌膚上,還能起到抑制出汗的作用。


學會補妝


在臉上出汗泛油光的時候,不要馬上用粉餅,建議大家先用保溼噴霧在距離面部二三十里面左右噴幾下,然後用面巾紙附在面部吸取面部多餘的汗水與油脂。接著再用粉餅在脫妝部位修補,如果是較乾的面板,可以塗一點精華上去,吸收後再進行補妝。

妝前分割槽


在使用妝前乳甚至粉底液的時候都可以分割槽使用不同的產品,在易出油的鼻頭、額頭處選擇使用控油的妝前乳、持久度較好的粉底液,而在臉頰及下巴處使用保溼妝前乳以及同色系的粉底液即可。


提前降溫


準備好一塊冰毛巾,在上妝前敷在面部五分鐘,對面板進行降溫處理。這樣冷卻面板可以得到一個收縮毛孔的效果,在化妝的時候也不會擔心一邊化妝一邊出汗。同時,冷處理後的肌膚上妝也會比較服帖。

化妝品的選擇


對於化妝品的選擇,建議儘量選擇保溼、控油效果較好的化妝品,這樣可以大大降低面板的出油率,另外,在底妝結束後,可以用定妝粉來定妝,比較推薦的是散粉,它的定妝效果非常好,能輕鬆掃去面部的油光,並且使妝容持久不出油,不脫妝。

回應...
 返回 清潔卸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