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牙齒冷光美白的步驟?牙齒冷光美白的效果好嗎?維持時間?

想了解牙齒冷光美白的步驟是什麼?請問做牙齒冷光美白的效果好嗎?通常做完可以維持的時間?台北有推薦的診所嗎?

  • 牙齒冷光美白的步驟簡單分享

    1.醫師先進行全口檢查,確定牙齒沒有蛀牙的狀況,如果有蛀牙或是需要做假牙都需要在冷光美白療程前完成(才可以確保牙齒不會受到藥劑傷害)

    2.先把牙齒表面進行拋光磨砂

    3.上美白藥劑前先將牙齦位置上保護膠,嘴唇部分也會上層凡士林保護,避免嘴巴張太久乾裂

    3.在全口牙齒上美白藥劑後照冷光

    4.3步驟重複幾次就要看診所了

  • 牙齒冷光美白的效果很好

    而且是做完治療後當下就可以看到效果

    我第一次做完冷光美白最少白了5階左右吧

    但能夠維持多久就要看你本身怎麼保養

    做完冷光美白一個禮拜最好要避免深色食物或是醬料

    盡量吃白色的食物

  • 我去年去台北晶悅美學牙醫診所做冷光美白,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冷光美白治療還蠻仔細,尤其是療程前的醫師檢查和治療,我是掛巫建輝醫師,這位醫師很親切也很專業,美白牙齒前的補蛀牙超仔細而且都不會痛,蛀牙治療解決後續的美白牙齒療程也超仔細!!美白牙齒療程很順利做完完整3次藥劑加照光,做完後牙齒馬上亮了最少有6階左右吧!連陪同我去做牙齒美白的朋友當天預約了下次美白牙齒的時間!

  • 我之前去牙醫診所做冷光美白的時候,我記得醫師有和我特別說明美白牙齒亮白的階數,仿間有很多都是自己做自己的色階卡,所以亮白幾階並不能當作唯一的參考數值!

  • 樓上姊妹分享的那個問題,我曾經有遇過很熱心的牙助也和我說過,所以不一定亮很多階並不代表你的牙齒就白很多,有些人的牙齒顏色比較偏象牙色,有些牙齒顏色比較白,這都會影響你做完冷光美白後的結果。

  • 做冷光美前通常會先確定你沒有蛀牙,沒有牙周狀況,有這些狀況要先處理,確定沒問題後就可以做冷光美白~

    之前在印象牙醫做過冷光美白,我覺得效果滿好的,至於維持時間就是看你平時的照護,做牙齒美白需要做點犧牲,少吃有帶色素的食物,茶類咖啡等也都不太能碰,否則牙齒會很快再染色~我做完冷光美白回家還有搭配居家美白,所以我維持滿久的喔~

  • 一般正常的牙醫診所使用的色階比對卡,都是用統一相同的色階卡,不會像是外面的spa館沒有統一色階,顏色對比來說就比較沒辦法比較。

  • 台北民生西路的晶悅牙醫診所,他們家的冷光美白我也很推薦,我有在他們家做過2次冷光美白的經驗,第2次做冷光美白時候,可能前天沒睡好的關係,做美白過程中,牙齒好敏感,只有做了2次循環,但回家後繼續搭配他們家的居家美白組保養,牙齒還是有變白喔,這間診所的牙醫和牙助都超級親切,很推薦你可以去諮詢看看。

  • 做冷光美白以前需要先確定沒有蛀牙或任何牙周問題

    才可以開始做後續的美白治療

    所以會比較建議給專業牙醫診所做美白治療

    才可以降低牙齒受傷的可能

  • 冷光美白治療以前需要先做全口檢查~如果有蛀牙、做假牙需求、牙周病等問題~都需要先做好治療~才可以做後續的冷光美白療程喔~我做過冷光美白的心得~我覺得過程蠻酸痛~但醫師有說如果本身牙齒比較敏感~就會有這樣的狀況~如果受不了都可以隨時暫停~我做完2次循環後~覺得牙齒變白非常的多~

  • Alisa ma
    Alisa ma

    我試過一般的居家美白和冷光美白

    我個人是覺得冷光美白的效果比較立即性

    而且也讓我比較有感牙齒變白

    我是去牙醫診所做冷光美白治療

    基本上每間牙醫診所的冷光美白療程大同小異

    但主要是差在治療的次數

    當然也不是做越多次越好

    這都是要讓醫師評估才知道的喔

  • Lulu路
    Lulu路

    做冷光美白當然去牙醫診所會比較安全

    因為藥劑使用還是屬於醫療行為的部分

    重點是做冷光美白以前的全口檢查這個部分

    給醫師看過也比較不會有什麼問題

    萬一弄個不好

    牙齒壞掉要花更多錢耶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