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隆鼻材質要怎麼選擇?台中歐令奮醫生的隆鼻手術做得不錯嗎?

隆鼻材質要怎麼選擇比較好啊?對這方面還不是很了解...在週末放假去做消腫恢復期夠不夠呢?還是要多請幾天比較保險,不想鼻子腫腫的去上班說...有做過歐令奮醫生隆鼻手術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 材料的話要看你想呈現怎樣的感覺,看要比較挺拔還是自然,依照需求來選擇,另外擔心腫脹的問題的話可以考慮拆線之後再來上班,我在美麗線隆鼻拆線是一個禮拜,拆線之後的腫脹感就不太明顯了,說不小心撞到就好XD

  • 有一些人怕會對異材質有排斥過敏的現象,那就會選擇用自己身上的東西當材料,但如果你覺得還好的話,那其實什麼材質都沒有什麼差別,不會說你選擇了這個材質,做出來就會比較好看,重點是在於醫生如何依據你的臉型比例下去雕製,推薦日式隆鼻,醫生的技術與美感兼具之外,一週就大概可以消腫七成左右了,而且也不會有明顯的手術痕跡在外觀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