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打自體脂肪會找整外還是皮膚科醫師?

如題,自體脂肪比較像是打在皮膚上,感覺是不是找皮膚科醫師比較好阿? 尤其本人是敏感肌打自體脂肪也是有點擔心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 老實說之前打都是看評價比較多,但如果妳這麼一說,給皮膚科醫師打好像比較好!!

  • 你既然是要回填自體脂肪,一定也是要從身上比方說大腿或腹部哪裡抽脂肪的吧~那這樣當然要找整外的醫師動刀啦,整外醫師才會抽脂,就我所知,一般皮膚科也不會幫妳抽脂的,皮膚科的強項是微整,像是打洢*絲、玻尿酸這些都OK,你真的選擇自體脂肪,我覺得皮膚科母湯啦~像我就做抽脂補胸,就是找整外醫師做的,那家全部都是整外專科執照的醫師,我是給群英黃志宏醫師做的~一句話,安心感最重要!

  • 當然是要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處理,不過每個醫師處理脂肪的方式都不太一樣,我自己都以有口碑、保固服務的醫師為主,填充過法令紋、下巴,到現在已經五年多了,效果維持得非常得好又自然。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