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順產過程到底有多尷尬?簡單幾個問題,告訴妳什麽叫產房無尊嚴!

懷胎十月壹朝分娩,很多孕媽從懷孕開始都期待著跟寶寶們的見面。幻想過很多的場景,但是真正等到自己生產的時候,壹切跟自己幻想的場景好像不太壹樣。特別是順產的女性,對於第壹胎的她們來說,可能這些場景從來都不知道。

 

 

經常聽到最多的是關於順產有多少的優點,但是卻很少聽寶媽們提到關於順產的過程,因為這些過程多數是比較尷尬的,有些女性比較害羞,都不太好意思提起。

 

其實順產的產婦不僅需要面臨的是“開十指”的宮縮疼痛,同時需要面臨的是心理的強大建設。 cialis  紅金偉哥 黃金偉哥順產的前後流程真的是對於產婦是壹種”心理“考驗。

 

 

順產的前後到底有哪些尷尬的事情呢?很少被寶媽們自然提及到呢?產婦覺得關乎自己的尊嚴,可能在於醫生們看來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因此還是需要調整好心態。

 

1、會陰備皮

 

順產進行會陰備皮的工作,讓有些產婦覺得比較尷尬。會陰備皮就是對身體相應部分的毛發進行剔除和清潔,主要是為了去除汙垢,避免細菌感染。順產進行備皮主要是為了防止需要側切時,能有效的防止感染。備皮也不是所有人都是需要的,主要還是看醫生的診斷。通常備皮的工作都是由護士來做的,有的時候可能也會遇到男醫生,遇到男醫生備皮可能就是孕媽覺得最尷尬的事情了。

 

 

2、內檢檢查

 

順產在規律宮縮到壹定規律後,醫生會通過指檢來了解宮口開了幾指了。醫生會通過壹些列的消毒流程後,把手塞到陰道內,感覺宮頸口開了幾指了,如果宮頸口開到3指以上,產婦可能就需要進產房了。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第五元素順產的女性基本都是需要經過指檢的,而有的人指檢好幾次。這個時候也有可能會遇到男醫生指檢。指檢的過程有些人會覺得比較疼痛的,產婦需要做好心理準備。

 

 

3、會陰側切

 

順產的時候,根據胎兒的娩出情況,醫生會做壹些判斷,為了胎兒的健康娩出,有些產婦可能需要進行側切。而產科生產碰到男醫生的概率也很大,這個時候會進行會陰的側切,產婦也不要有心理負擔,這樣的操作也是為了生產後,身體可以更加順利的恢復。

 

 

4、順產“便便”

 

有些女性在順產的過程中,還會拉出便便,產婦也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或者在順產的過程中有意的憋著,這樣反而不利於生產。分娩的過程中,胎兒的不斷娩出的過程,也會對直腸造成壹定的壓迫,會拉出便便也是很正常的。產婦不要有負擔,覺得尷尬。

 

 

基本上順產的過程中,孕媽都會遇到這些流程,提前知道,做好心理準備就可以了。而且分娩本身就是壹件偉大的事情,不要在意這些事情,也不要覺得尷尬,女性分娩的同胞都是這樣過來的,大家都壹樣,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放松心態就好了。

更多分享 https://www.twyaoju.com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