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多喝水的好處有哪些?緩解煩躁情緒助睡眠

大腦所制造出來的內啡肽,被稱之為“快活荷爾蒙”,腎上腺素則被稱為“痛苦荷爾蒙”,當壹個人感覺痛苦、煩躁的時候,腎上腺素就會飆升。腎上腺素跟身體代謝產生的其他毒素壹樣是可以被排出體外的,方法同樣是要多喝水。

 

 

 

睡前可以喝壹小杯的溫水,更加有助於睡眠質量的提高,口渴經常會讓人從沈睡中醒來,身體缺水又會讓人感覺煩躁,無法熟睡,不能獲得深睡眠,睡眠的時候就會持續的做夢或者做噩夢,影響睡眠質量。

 

 

 

便秘困擾了很多人,便秘的原因簡單的可以概括為兩點,壹個是體內宿便沒有水分,另壹個則是腸道等器官沒有排泄力。解決第壹個原因需要查清病因,日常多喝水,解決第二個原因的臨時處方則可以大口大口地喝上幾口水,註意吞咽的動作要快壹些,這樣喝進去的水分可以盡快的達到結腸,刺激腸道的蠕動,促進排便。

更多貼文分享請點擊進入 https://www.twyaoju.com

  • 感謝分享資訊喝水還是要多喝為妙

    自己的習慣都是喝茶比喝水多

    平常都是喝T世家的有機茶葉包

    水還是比茶還重要我還是努力調整一下

  • 以前常常會覺得水沒味道不好喝,一直喝飲料,但後來才發現喝水的重要性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