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換季保養 – 水潤篇

從小學就開始擦乳液,到了歐洲面對乾燥的氣候,對保養更是完全不懈怠。

過了三十後的混合性肌膚,除了最重要的保濕,聽到抗老又可以讓肌膚彈彈的產品,怎麼可以不試試!


LA ROCHE-POSAY ( 理膚寶水) 的 精華液小藍瓶 (HYALU B5 SERUM )- 彈潤修護精華液,除了舒服清爽的味道,擦完後還可以淡淡的聞到清香,感覺就像在極簡主義裝潢的SPA裡面一樣!


這款主打讓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澤,撫平皺紋、臉部緊實、皮膚透亮、鎖水保濕,雖然我才用幾天,但是每天起床照著鏡子,真的覺得臉部散發出來的水份比前多了!


再來說說這罐的包裝,藍色透明玻璃瓶讓我聯想到在海邊的悠哉感,好想夏天快來,躺在地中海的海岸邊,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享受陽光呀!


接下來說說搭配使用的乳液:HYDRAPHASE INTENSE LEGERE – 全日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濕乳 清爽型 (春夏用清爽型就可以),跟小藍瓶精華液一樣的味道,一樣的感覺,乳液的濃稠度剛好,玻尿酸立刻給乾燥肌膚灌水,真的我瞬間向跳入水池一樣!


真的很推薦在換季的時候,這兩款一起使用!


#理膚寶水 #精華液 #乳液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