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眼袋的討論

說真的,十年前我被過敏性的黑眼圈加上無敵大的眼袋困擾。

於是第一次做了醫美,做了當時還沒有很多人做的內開手術,說不害怕是真的,害怕失敗,害怕結果沒預期的好。可是⋯我還是選擇相信了醫生會讓我變回那時候屬於我的年紀。

其實,手術的時間真的蠻快的。

還沒醒手術就結束了,而等到恢復期結束之後,我的眼袋也真的沒有了。也沒有任何一絲絲的失敗,真的醫生很重要。

而現在應該至少過了十年了。

這10年期間。我很多朋友也有去不同的醫美做過眼袋,有的是外開,可是做不到一年就外翻了,所以很多朋友當時知道我有用眼袋時,都很訝異的,我10年了,並沒有翻掉甚至也沒有垮皮,眼袋也沒有復發長回來。

10年後的今天,我也帶著我的媽媽也找許醫生,希望我媽媽也能在手術完恢復期過後,覺得唯一後悔的事,怎麼沒有早一點來用。

說真的,醫美像全家711一樣多⋯

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為自己想很多的醫生,真的很重要,至少我覺得我遇到的這個醫生就是。雖然他不會說的天花亂墜,但是,當你進入手術時,他做的為你考慮的會比說的多要很多很多。

  • 哇  看到妳分享自己這些年來自己家的經歷也覺得妳很幸運 (´∀`)~*

    我閨蜜她之前在台中黎明路上美麗x診所做無痕眼袋手術也是跟我分享了些她的心得和手術過程哈哈哈

    得到的結論就是

    真的要找到很專業的醫師還有診所服務品質

    一分錢一分貨是真的,只希望愛美的大家都可以找到優良的診所保養自己皮膚,外在給人的感受真的太重要了 ʕ •̀ o •́ ʔ

  • 雖然我媽媽是在愛爾z診所做的 效果也是不錯

    但是要她分享心得給我聽她都不要(哼

    我覺得以後自己也會老也需要保養阿

    她卻只說我為什麼要想到那麼久以後的事情

    可是明明時間就過得很快-.-

    不過相信我媽媽在那邊找到了適合自己保養的療程啦XD

    畢竟已經成了那間診所2-3年的老顧客了哈哈

    這大概是我家的情形v( ̄︶ ̄)y

  • 推薦台北車站附近有終身保固服務的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醫生技術美感兼具,而且不怕留下疤痕,眼袋也不會復發,黑眼圈也可以退一半以上,看起來年輕又有氣色喔!

  • 我自己做的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也是看同事做完已經12-13年左右了吧,效果還是非常得好,而且他說眼袋不會復發,循環性黑眼圈也不會隨著熬夜晚睡或過敏性鼻炎陪回來,整個人不僅看起來變年輕氣色也好很多!目前手術完五年,素顏出門都很有自信喔!

  • 有術後照片分享嗎? 怎麼看起來是術前照

    我自己也有做過眼袋

    找對醫師 真的是整個眼袋會不見

    我這位醫師也很厲害 不過在台南 是達文西的江慶祥

    我就給他用的很成功 聽說他還滿知名的 案例也是滿多的


  • 真得 有眼袋 真的很顯老

    我自己也有做過眼袋

    我是找台北雅斯翠劉昌杰幫我做的

    他手術刀法 很細 恢復期超快

    做完後 眼袋真的整個都不見了 哈~~

    解決我長久以來的困擾~錢是真的花的很值得~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