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隱適美矯正時間需要多久?治療時間會比傳統牙齒矯正時間長嗎?

我大概高中時候曾經有做過傳統的戴蒙矯正,現在也差不多已經過了10幾年了吧,因為牙齒位置整個跑掉,最近有發現很容易卡菜很難清理,也很擔心會因為沒有清理乾淨而蛀牙,所以想要做隱適美矯正,我知道每個人的牙齒狀況也會影響牙齒矯正治療的時間,但想先了解大家接受隱適美矯正的治療時間大概都需要多久?矯正治療時間會比傳統的戴蒙矯正久嗎?

  • 矯正時間長短還是要看看你自己的狀況耶,我帶隱適美矯正差不多花了將近2年左右的時間,我朋友是都說我矯正速度很快!!!

  • 我也是做過二次矯正第一次矯正時候是金屬矯正器真的是嘴刮破到嚇死我第二次做矯正無條件選隱適美矯正隱適美矯正的矯正治療過程真的舒服很多而且其實隱適美的治療時間也沒有到非常久我自己是蠻推薦隱適美矯正

  • 做完牙齒矯正後的維持器配戴真的很重要!!!我是高中快要畢業時候做牙齒矯正,後來開始工作後,每天下班都好累,躺在床上直接秒睡,也忘記要帶維持器,時間久了,牙齒整個大走鐘!!!

  • 隱適美矯正的時間還是要看每個人狀況耶

    我前年想要開始做牙齒矯正時候

    也跑了很多間牙醫診所諮詢

    結果比較下來隱適美矯正和戴蒙矯正所需要的時間差不多

    而且隱適美矯正的便利性還比較高

    所以我後來也是選擇做隱適美矯正喔

  • 如菓
    如菓

    不會因為用隱適美就比較久

    是因為一天很難乖乖戴滿時數

    才會覺得進度不如預期 XD)

  • 牙齒矯正後沒有保養,牙齒一定會跑位!!!看來很多人和我一樣有二次矯正的經驗,我二次矯正是去給台北民生西路晶悅牙科的巫建輝醫師治療喔。這位矯正醫師除了是官方認證的隱適美矯正醫師以外,在美感和經驗上都很棒,這是我諮詢評估3間牙醫診所,最後選定的醫師,巫醫師本身專業度沒話說以外,在溝通上也很親切,重點是非常尊重的想法,也很有耐心的和我說明,我大約花了2年又2個月的時間做牙齒矯正,說實在我完全沒有感覺到時間已經過了2年多,因為隱適美矯正真的非常方便,也沒有任何不舒服,有時候甚至會忘記我自己正在做矯正!!!很推薦給想要做矯正的人!

  • pei多多
    pei多多

    我之前是看到部落客哈娜的文章~~~~才去找巫醫生做評估~~~最後也是決定給巫建輝醫生做牙齒矯正唷~~~巫醫生的術前評估超級仔細~~有任何問題也都會非常親切的解答~~~治療前後態度一致~~~而且矯正後是我自己非常滿意的樣子~~~隱適美矯正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透過電腦模擬看出自己矯正前後的牙齒差異性~~~哈娜最近才剛做完矯正有分享文章~~~他寫得很仔細~~~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s://haje0617.pixnet.net/blog/post/228933017

  • 不一定做隱適美矯正的時間就比較長喔,還是要看你自己本身的牙齒狀況,我去年結束隱適美矯正,我差不多1年半左右完成療程,隱適美矯正的過程非常方便,吃東西或刷牙時候可以自由拿掉隱形牙套,不過一天最少要戴足22小時,才不會影響到整個矯正治療的時間!!!

  • 洪小昱
    洪小昱

    隱適美矯正不會比較久阿

    我自己1年半就結束牙齒矯正

    而且矯正過程我朋友都沒有發現我在做矯正耶

  • 隱適美矯正真的舒服很多,想到自己國中時候做傳統那種需要綁鐵絲在牙齒上的日子,真的是痛不欲生,出社會後又做了第2次牙齒矯正,完全不考慮的就選了隱適美矯正,真的覺得科技時代進步的差別!!!

  • maydudu
    maydudu

    台北晶悅 巫建輝醫師推一個

    巫醫生人很親切,也不會很兇,尤其在牙齒矯正前的評估非常的仔細,講解各方面都很清楚,我有任何問題,他都會很親切地幫我解答。我也是做隱適美矯正,當初因為費用部分很糾結,因為我還是學生,還好診所可以給我分期付款,做完牙齒矯正後,也在診所做了冷光美白療程,覺得有一口整齊又亮白的牙齒真的很重要!因為矯正後,我也比較敢露齒微笑,也顯得比較有自信!

  • Eyely
    Eyely

    路過

    覺得晶悅診所的巫醫師真的很親切

    我沒有做牙齒矯正

    不過我現在是找他做冷光美白

    晶悅的冷光美白做完後可以維持很久喔

  • 我也是追部落客哈娜的文章,才認識巫建輝醫生,猶豫很久終於打電話向診所預約諮詢,還好這間診所的牙齒諮詢只收掛號費,諮詢過後,很感謝巫醫師非常非常詳細的給我很多建議,後來我付了第一次費用後,巫醫師又做了更詳細的牙齒矯正評估計畫,讓我可以更清楚知道我的牙齒後續的移動情況,還有初估整個治療的時間,我現在已經戴了30副,醫生說沒有意外的話,我差不多6月就可以結束牙齒矯正。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