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大腿抽脂,覺得效果沒有很好的經驗,再做第二次會不會像白痴?

../../../Downloads/IMG_5895.JPG

如題,大概五年前做過大腿抽脂,然後我蠻後悔的。

並不是失敗,而是當時沒有選擇環抽,就做了後側還有外側,然後效果覺得普普,可能如果拿尺量還是有瘦啦,但是如果穿牛仔褲,個人是覺得還是蠻粗的….尤其是skinny那種,外側還是蠻肥的,整隻大腿也是粗的,就不是理想中很纖細的狀態,加上我小腿也不是細的,就拍照看起來還是蠻難看的….

 

總之做完和期待有落差,我知道不是醫生的問題,但我得到結論,要做的話「一定要環抽」😫,想再做第二次,但是又怕悲劇重演

 

 

有沒有抽脂好醫師推薦、好經驗分享,我想要那種做完,真的視覺效果蠻驚艷的那種(大台北地區最好)

 

備註:我的重點是勻稱!!

 

  • Jojo
    Jojo

    我5年前也有抽過肚子是在台南東寧路的愛@麗診所做的效果還不錯 不會像我朋友去別間醫美抽完凹凸不平還皮鬆鬆的 雖然腫了快一個月但是抽完之後在貼身的毛衣我都敢穿了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諮詢看看噢!郭炳成醫師網路上的評價也都很好噢!

    可惜台南太遠 還是謝謝你推薦
  • 地方媽媽想要做肚子還有大腿,2017年生完寶寶的

    一次做兩個部位可以嗎?

    我也是想要選做起來效果比較明顯的診所,

    看有一些診所的照片,都覺得還好,就打退堂鼓了

    我去諮詢了,建議你可以去樓上推的光彩。醫師說話一針見血,切中要害,很中懇。可以就可以、不可以就不可以,我也看了一些照片,應該會安排去做了!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