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台北墊下巴比較推的醫生?該選卡麥拉還是骨水泥?

半年前有諮詢過幾間,光在3D模擬圖階段我就覺得很不自然,所以目前都沒有定下來.之前諮詢的診所是建議我做卡麥拉,不過我上網看骨水泥也蠻多人推的,想問一下大家意見,有推薦的醫生也請跟我說!醫生條件是要專業整外,院所要捷運有到,以上感恩!!!!

  • 我是兩年前因為車禍做的下巴整形,個人覺得很成功,是找謝宇軒醫生

    當時我是做完全客製化的下巴,是用骨水泥,手術前有先做3D模擬,過程不斷拍照、討論,到最後假體做出來前後大概花了一個多禮拜,雖然花費的時間比較久,但是客製化的好處就在於很精準,而且我是內開傷口很小,所以恢復期也沒很久,個人經驗供參

  • 不住台北幫不到你…不過根據家人經驗來看,墊下巴真的要選專業醫生,不然不自然的下巴真的很明顯…醫生專業度超級超級超級重要…手術前可以去看醫生臉書或部落格,先對醫生有初步了解,配合諮詢再看他案例…多做功課…

  • 推你找謝宇軒 模擬的時候很仔細 態度也很好 不會推銷

    他亞緻診所坐捷運到大安站 走一段路就到了

     

  • 3D模擬我覺得醫師要考量到配合其他的五官

    因為你臉上只有其中一個部位很完美 就會顯得很怪

    下巴特別容易變成網美的標配錐子臉

    所以醫師技術+美感超關鍵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