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二手窗簾的價格

當初花高價買的窗簾,回收價怎麼就這麼便宜!有的客戶說我砸掉也不賣,有的客戶說我要送人,有的客戶說你們價格太低了我找其他人之類的話。但是冷靜下來之後,還是會繼續選擇讓有愛進行回收。
 其實,我非常能夠理解客戶的心情。但是仔細核算成本就會發現,人工、倉儲、運營費用加在一起的話,成本就非常驚人了。二手辦公家具銷售價格本身不高,再加上年末供多求少的市場行情,庫存成本要成倍上漲。如果回收家具數量偏少,很可能造成虧本。這個時候,回收價格自然不高。
 進一步深究其實就能發現,甩賣二手辦公家具本就不得已而為之的事情。這個時候,迅速出手是最明智的選擇。久拖不決,因此被物業扣留租金或者扣押物品將是更大損失。
 也可以提供你平台讓你把不要的
二手窗簾與家具愛心贈送出去,不但可以做愛心,還可以省下一筆拆遷費用,假如送給慈善團體、財團法人、公家機關、學術團體請他們開立感謝函或證明甚至還可以節稅呦

同時廢舊物資也是一種資源,知識不被人們所關注,很長時間一直秉持著舊貨即丟、廢品即扔的傳統思想。這樣不僅影響生態的環境,而且這些「寶貝」有一定的經濟價值,是一種變廢為寶的「生財之道」。重要的是物資回收可以節能環保,避免對地球產生過多的消耗負擔。

很多以循環經濟為主要類型的企業應運而生。資源的循環利用體現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近幾年收購二手辦公家具受到了消費者的歡迎,也誕生了很多企業,著名的二手收購市場就是根據這一現狀建立起來的。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