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聽說鳳凰電波做臉部拉提很強,推薦去台北哪間診所打?

一直在觀望鳳凰電波,最近看到一些人分享打完鳳凰電波的心得被燒到不行,說鳳凰電波做臉部拉提很明顯,有推薦去台北哪間診所打嗎?也有聽說鳳凰電波不是每間診所都有,打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想找經驗比較豐富的醫師打!

 

  • 盧靜怡醫師你要不要去問問看

    盧醫師算是皮膚科醫師中經驗滿豐富的

    診所服務態度我滿滿意的

    我是已經預約了啦之後也準備去打鳳凰電波

    盧靜怡醫師我知道,期待你打完鳳凰電波的心得,等你之後分享!
    我之前就在盧靜怡醫師這邊打過電波拉提
    比較過盧靜怡醫師跟外面醫師的差別
    盧醫師的專業度還有判斷都讓我很安心
    有改善我最在意的嘴邊肉跟法令紋的問題
    所以現在才想再試試看鳳凰電波
  • 真的~~真的要找經驗比較豐富的醫師而且要用原廠探頭的診所~~之前新聞那個打電波拉皮打到臉起水泡的 我醫師是說跟醫師技術判斷可能有關~~但最主要的應該是探頭的問題~~如果用山寨的就很可能遇到這個問題~~

    對阿所以這也是我想堅持的點,既然要打就找好一點可以放心的醫師打,那你是去哪邊打的阿?
    我也給盧靜怡醫師打的~~
    講難聽一點~~如果真的打到皮膚出問題也是要回頭找皮膚科醫師求救~~那何不一開始就找皮膚科醫師打~~有經驗可以知道哪個部位要加強~~又可以避免受傷跟打壞~~
  • 電波評價蠻兩極化,有的人說有效,但有的人說消腫之後就沒效了,基本上這個其實也維持不久,平常拿來大保養是還可以啦,不過如果真的是要對皮膚做拉提改善鬆弛的話,那還是正規的手術比較建議喔!內視鏡傷口小之外,恢復速度也快,效果明顯,還可以維持10年左右,這樣平均下來的花費也不會很貴。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