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Fair lady服務品質很差

      鞋子是在週年慶買的,去櫃上沒什麼人買,只有我跟我朋友兩個人,偶爾出現一、二個人,我大概試穿五雙鞋,最後決定買四雙。結帳只寫了三雙,其中一雙顏色還是錯的!怪當初自己跟朋友聊天沒注意少寫一雙,也沒有叫櫃姐鞋子型號一雙一雙對。

      自己其實滿喜歡這品牌的鞋子,只是之前一直是在台南的創意者買,去那邊人家的服務都很好、也沒出過錯,依照這個經驗就下意識的認為櫃姐不會出錯,真是圖樣圖森破!還不如去創意者買,鞋子品牌又多,一次還可以買好幾雙不·出·錯!若不是週年慶想說順便去買,也不會受這麼多氣!

     那時候試穿白色要買的也是白色,寄到家變成粉色,這也就算了,至少還是新的,多花時間拿去換貨,結果現在寄用過的乙只鞋子給我,怎麼不乾脆整雙都寄人家穿爛的給我!買新鞋結果寄來舊鞋?!難道是知道我住外面沒住家裡才敢這樣亂賣?!知道我來不及申訴嗎!

可惡,我真的好氣啊啊啊!


P.S.去台南小西門買,結果收到台中寄來的爛鞋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