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謐謐微醺
謐謐微醺

想請做完魔滴的姐妹們給我一點信心

大家好,我做的是魔滴+腹部抽一點脂肪補胸部,因為醫生說這樣會比較自然(我上半身很瘦)。

今天是術後第8天了,本來在昨天和前天白天情況已比較好,上班時的痛可以忍受,但從昨晚又忽然開始劇烈的脹痛,連止痛藥都無效,我從術後到現在晚上都睡不好,因為都在晚上痛居多,怎麼網路上文章大家都說不痛,只有我這麼痛嗎?而且我做完後多處瘀青,照片慘不忍睹,真的是每晚都哭!

諮詢的時候完全沒人告訴我會這麼痛,會這麼多瘀青,痛的時候真的很懷疑人生,覺得為何要讓自己受這種痛苦!但另一方面又還是期待著成果!

想請魔滴姐妹們一起來分享,不要業配文,只想要真實的分享,讓我多一點信心!謝謝大家!

  • 凱凱喵
    凱凱喵

    我跟你差不多時間,也是魔滴,腋下切口,沒有抽脂補胸,能體會妳的心情,我止痛藥足足吃了7天,有時候半夜痛醒也會再吃,但診所說盡量不要吃過量,照她們的處方吃,但真的有時候忍不住,太痛了,可能我的耐痛度很低吧。

    現在也是希望熬過這一兩個月,雖然知道會漸入佳境,但真的很痛,我的醫生教我要開始按摩,每次都忍痛深呼吸,也怕太小力達不到柔軟的效果。

    現在還是會不定時抽痛,發生時候也只能忍再忍,這一陣子心情會有點灰暗,吃東西沒什麼胃口...

    愛美這條路真的要代價,希望後面的成果能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

    給你秀秀,我們一起加油💪

    請問是放在哪裡 怎麼會這麼痛?
    凱凱喵妳好,我po文的那天後來真的痛到不行,打電話回診所,她們請我回去打針,是長效型的止痛針,打完後幾個小時真的不痛了耶,現在過了一天了,目前是偶爾脹痛,仍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只能告訴自己為了美麗繼續忍耐😣~
    我的咨詢師說魔滴不用按摩耶,妳的醫生說要按摩嗎?
    希望我們一起加油,戰勝痛痛一起變美麗😘
    小蜜蜂
    小蜜蜂
    你好 最近開始諮詢 請問妳是在哪一間做的哪 目前狀況好嗎
  • 凱凱喵
    凱凱喵

    胸大肌下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