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19/10我去了做自體脂肪

一直都是AA cup的女生,因為我本身已經很瘦,165大概47kg。而我是對假體有很大反感的人(以前隆鼻假體幾年後也拆了)所以就算是沒胸也沒打算做,但總是沒自信,但得一身好身材,胸部卻一排排骨顯現出來(不知這樣說你們理不理解)於是又開始找資料,最後找到台北有位很有名做自體脂肪隆胸而且也是做瘦的特別好,雖然價格真的比香港還貴,但我覺得專門做的經驗會比較多,所以還是決定來台灣做了。


當天19號8點飛機,約12時到診所,問了些問題,我最終是抽了整個腿的脂肪才夠。當天大概3時開始手術,6時多完成。出來時胸就是很痛,痛得睡不著。最後忍不住了叫醫護給我止痛藥,吃了不久痛就好很多了(=_=#早知便不用忍了一段時間才拿)

打了3支點滴,吃點餅乾,覺得不暈便回飯店了。


好了,晚點再更新^_^

  • 感覺沒人在看似的,還是再更新下,其實我斷斷續續數年前都試過兩次自體脂肪補臉(之前兩次是在大陸的)感覺臉的總是消得很多,所以今次是冒名而來的。

    19/10 晚上回到飯店,就是先洗澡換藥了,我抽了5個位置,傷口地方真的滿多,換一次膠布很費勁,而且後面屁股下面位置的我幾乎也看不到。當晚是沒力氣到外面吃飯了,迫不得已叫了飯店的麵,還真夠貴的,花了500多台幣吃一碗麵。

    20/10 醫師開的藥力是滿猛的,我胃不太舒服,經常有悶的感覺,早上起床的那一個動作又是一個要命的痛,梳洗了就趕緊吃止痛藥,好了點後便外出買早餐吃了。那天臨走前還到了廟宇一趟,下午3時的飛機回港,今天是早午晚都有吃止痛藥,步行得像個婆婆一樣,最難受是坐飛機了,坐著的椅子很硬,屁股的傷口坐著痛,我把手放在大腿下面讓傷口跟坐椅有點距離才挺過去了。上厠所也是用雙手借力慢慢坐下才行,這兩天感覺是一個老婆婆一樣。

  • 21/10 早上還是有吃止痛藥,但之後便沒再吃了,除了動作不能快之外,幾乎是沒太大影響。只是每天洗澡都變了大工程,而且一直要綁繃帶,而繃帶總在走路時不久就掉下來了,我

    我直在網上找術後照顧,很多人都說一整個月都要穿塑身衣,我很好奇為什麼醫院叫我14天拆線後才穿?因為我知道抽脂不平一半是醫師技術一半是塑身衣沒穿好的影響,所以我打算明天起便穿塑身衣了,然後我晚上問了醫院他們說怕塑身衣會不小心拉開傷口的線,那便很麻煩,所以是解議拆線了才開始穿。

    我也在考慮是否要自體脂肪隆乳
    小貓貓1號,想做前記得要有足夠休假,抽大腿真的要比較長的時間恢復。
  • 我還以為貼文不見了,不好意思,一直沒更新。

    想說說抽脂後的術後真實情況。


  • 22-31/10 過去一星期的進程是這樣的,腿走動的拉扯感覺很大,感覺到大腿內側的皮肉拉扯,坐下起身都滿難受,我條假到28號上班,還好這幾天只需要站兩至三小時,第一天28號上班真的感到很難受,站一小時便腳累了,往後每天會好一點點,但還是會痛,29號那天我以為大概十天是能拆線了,勉強拆了4針,但有一針近乳頭的有少少湯血,貼了膠布,不敢再拆下去,還是決定其他的線乖乖等到十四天去政府門診找人拆,自己拆拉扯手法不順,有點少痛,而且後面屁股位置根本是很難自己能看到來拆,雖然醫師的綁法是直接拉線便會拆掉的綁法,但還是感到自己拆是有點勉強。

    然後重點是腿部硬塊滿多的,尤其是大腿內側,很痛,已經有熱敷了,也自己按摩,想他快點消,說真的,這痛苦的恢復過程真會讓人後悔,感覺真的貼錢買難受,這確是手術前醫生不會告訴你的事,我是感受到抽脂的女生都很偉大,為了漂亮什麼都頂下去了。

    最後睡覺也很難受,為了好好保護胸部脂肪,我都沒有側睡,但真的很痛苦,一晚會醒來幾次,然後這兩天右腳開始連帶麻痺感了,要找個睡姿不麻痺的也很累人,感覺沒睡好,真的很怕抽脂這回事,特別是瘦子,要犧牲我腿上少得可憐的脂肪,想到這裡我又會乖乖平睡了,因為我已沒脂肪再抽了,而且這恢復過程是讓我也感到太難受,太累。這輩子是沒本事再抽了。

  • 原來我也因為太煎熬所以忽略了重點回覆,想說我原本胸部是年紀越大,胸肉越少了,年輕時還有A杯,做前只剩下AA了,我有吃過增磅奶粉,勉強增了幾磅但胸一直是排骨似的,肋骨很現的那種,很厭食的感覺,所以便去做了,做完當下一回飯店的感覺是,靠,做得很大耶!自己看著也是感到有點誇張的,回去也因為恢復的痛苦在第一週才量了一下,嗯嗯,是準C杯罩了,現在差不多是第13天,再量也是一點也沒有回縮的C杯罩,哼哼,我也真的有很努力保護我的寶貝脂肪了@@。

    我還很想帶出醫師專業是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瘦子只有一次重生機會,脂肪抽了要是全吸收了就沒機會了,所以真的不要因為價錢去找醫生,雖然我也感到我這醫生有點貴,但看來是值得的。

  • 1/11 今天終於拆線了,可以開始穿著塑身褲,腿是每天都有好一點,今天感覺沒那麼痛了,也沒有太大的拉扯感覺。我真的很開心。希望大腿的硬塊也快點消失,也在期待一個月後能穿胸罩的樣子

  • 2/11穿了塑身衣真的讓大腿恢復加快了,硬塊有些微變軟了,很高興,而我的醫師只要求一天穿6-8小時,我爬了很多文都是穿24小時的,但我還是選擇醫師的說法吧,因為我想一天穿24小時應該會讓腿變很瘦,我也不想讓腿長得比沒抽前更瘦了。拆了線整個人都感覺恢復了,很高興

  • 4/11 腿已好得差不多了,只是傷口位置很癢,也有紅腫,有些還在恢復。之後沒傷口了就要努力擦去疤膏。昨晚量了胸部依然一樣尺寸,上網爬文說1-2週後開始回縮,我想一個月後再量量看看,希望能保存最大量的存活吧,網上爬文也說到BMI低的女生會吸收比較多,很緊張呢。手術後我一直有喝增膀奶粉,豆奶也多喝了,希望能增胖1-2kg.胸罩是最舒適的普通運動型,預備好1個月後開始穿。

  • NC
    NC

    你好,我也是在香港想過去台灣做自體脂肪隆胸

    想請問你的醫生和價格?

    方便其他方式聯繫嗎?

  • 亞寧
    亞寧

    謝謝用心的紀錄分享~~

    想知道診所醫生

    恭喜妳!!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