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身體保養

看婦產科有推薦的女醫師嗎?請推薦三重/新莊區婦科女醫師

夏天到了我的私密處常常會有問題,也有依照之前醫生給的指示多喝水少穿牛仔褲,但是老是還會出問題,想要換間婦產科醫生做檢查,請問新北三重/新莊區有推薦的婦產科嗎?想要找女醫生!謝謝分享

  • 我自己是一定都找女醫生解決我的婦科問題,面對女醫生比較好開口,也覺得女醫生比較能體會生為女生的不舒服 ,檢查上如果有內診,我也會比較自在一點,新莊的天給婦產科有很多位女醫生,我都找周佳謙醫生,不過他很熱門,等待上可能會需要比較久的時間,但周醫生真的很細心,讓我很放鬆,每次看醫生都好像跟朋友聊天一樣,一點都不會尷尬。

  • 今年夏天真的很熱,我都會避免穿很緊的褲子,或穿牛仔褲,要不然流汗悶著,妹妹真的很不舒服,上個月我就因為很癢,癢到受不了才去找醫生,不過我覺得是男是女不重要(哈哈),最重要的是能夠治療好,醫生有說洗澡盡量不要坐著洗、水溫也不要太高、洗完澡透透氣再穿內褲,這樣也可以避免長黴菌的可能,你可以試試,我是覺得還滿有用的!!

  • 蔡蔡7845
    蔡蔡7845

    今年夏天真的很熱,我都會避免穿很緊的褲子,或穿牛仔褲,要不然流汗悶著,妹妹真的很不舒服,上個月我就因為很癢,癢到受不了才去找醫生,不過我覺得是男是女不重要(哈哈),最重要的是能夠治療好,醫生有說洗澡盡量不要坐著洗、水溫也不要太高、洗完澡透透氣再穿內褲,這樣也可以避免長黴菌的可能,你可以試試,我是覺得還滿有用的!!

  • 可以去新莊的天給婦產科~~那裡滿多女醫生的,也都很親切,不過要等很久!掛完號、去完衛教後,建議你可以先去吃個飯,看app叫號系統,快到了再回來。

  • 我也都是去天給婦產科,我都掛唐遠霞醫師,唐醫師還滿親切的,現在很多女醫師也是嘴不留人的,兇起來比男醫師的冷漠更可怕,但唐醫師完全不會,認真又敬業,找他看了兩三次,印象都很不錯XD

  • 女醫師+1,不用內診的話還好,要內診我絕對找女醫師,比較安心、又會讓我比較放鬆,要不然內診完,我根本不敢跟男醫師對到眼,就是會覺得很尷尬,所以現在我基本上都找女醫師解決我的婦科問題。台灣的夏天很悶熱,時常一個不注意婦女衛生,就滋生黴菌,很癢有時也會又異味,除了保持乾爽、注意衛生問題,可以多補充蔓越莓、益生菌相關的產品,降低黴菌滋生的可能。

  • 我是經歷過男醫生看診有不好的經驗,從此再也不找男醫生,新莊的話我都是去幸福路上的天給婦產科,我都掛周佳謙醫生的門診,佳謙醫生很熱心,都會問我很多問題,關心我每一次的回診情況有沒有改善,因為我體質比較敏感,壓力大加上長跑外勤,有時候忙起來忘記上廁所,導致時常發炎,佳謙醫生很常體醒我水要多喝、尿也不能少上,不要穿太緊的褲子、放鬆心情、早點睡覺,謝謝佳謙醫生每一次都這麼有耐心的幫助我~~

  • 我超級容易發炎

    但是我很怕看醫生

    每次都自己快點補充一些保健品

    有時候可以壓下來

    但壓不下來就只好硬著頭皮看醫生

    但現在還是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婦產科醫生

  • @噹噹貓

    私密處有發炎問題的時候最好趕快去看醫生

    不要忍耐或亂擦藥

    平時的保養就是多喝溫水

    然後可以多吃莓果類或蔓越莓相關保健品做保養

  • 如果有發炎經驗的話,照顧不慎又發炎的機率就會非常高,平時保養就很重要喔!天給女醫生評價都還不錯,我有去看過幾次門診,不過晚診的話就需要等比較久喔!!建議可以避開人潮多的時候去看診,會比較省時!

  • 女生真的好辛苦QQ

    記得我今年初的時候一開始以為私密處是長痘痘,但越來越腫而且一碰到就痛,馬上請男友陪同去看診,醫生一看就說我是巴氏腺囊腫,立刻幫我做小手術把膿引流出來,我當天就好很多,但治療過程超痛!!!醫生說應該是我太頻繁使用護墊,建議我平時不要用護墊,也不要用沖洗液過度清潔….

  • 巴氏腺囊腫真的超級痛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好可怕

    可以用坐立難安來形容

    我去天給就診時候

    因為我有點輕微發燒的傾向

    醫生說我的再晚一點可能就會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擠出膿的時候真的痛到會飆淚

    還好佳謙醫生真的非常的溫柔又專業

    把膿包清理的很乾淨

    沒有在反覆發作的情況

  • 不管是婦科或產科,我也都找女醫生,天給唐遠霞醫生很推,不過他的門診比較少一點,如果要找他看診,要再注意一下門診時間。

  • 戴小安
    戴小安

    大部分人都是夏季容易會有私密處問題,我和大家都不一樣,我反而是冬天時候,私密處容易出問題,看了很多間婦產科,都找不出原因,後來是天給的周院長在問診的時候,發現我有使用灌洗陰道的習慣,所以我的私密處PH值失衡,周院長建議我先不要用灌洗和香精味重的沐浴乳清洗,這是我自己的經驗,和大家分享。

  • 我看過很多相關新聞分享…其實冬天因為氣溫偏低…大家穿著上會更加厚重…所以更容易出現陰道炎的問題…然後市售的私密處清潔劑也要慎選…才不會越洗越破壞私密處的PH值@@

  • 天給的Dr.唐很厲害耶!!這是我搬到新莊後第一次看的婦產科醫生,會找到Dr.唐是因為看到很多人推薦天給婦產科的Dr.周女醫生,但實在是需要等太久了,當時護士有問我說有沒有想要掛Dr.唐的診,我當初也沒有想太多,想說反正都是女醫生,看過一次Dr.唐的門診後,從此我都是找她看診喔,她看診方式非常的親切而且不管是檢查過程或衛教說明都非常的仔細!!

  • 小婷麻
    小婷麻

    冬天我超愛泡湯的啦結果有好幾年冬天私密處常常發炎看醫生後才知道泡湯也非常容易造成私密處感染的問題喔高溫也是造成搔癢加重的原因之一醫生是有建議我要少泡溫泉

  • 私密處的酸鹼值最好是可以維持在PH4弱酸性,但很多私密處清潔劑的產品都偏酸,大概是落在PH3.5左右,所以很容易破壞好菌生長,最後就可能會引起私密處搔癢的情況。

  • 巴氏腺囊腫超可怕!!我前幾年不知道是怎樣~

    整個冬天就反覆發生2次巴氏腺囊腫~~第一次發生的時候我還發燒~

    整個是地獄冬季~後來自己有吃蔓越莓保養後~狀況就有好很多~

    但提醒大家喝蔓越莓汁對於婦科保健就沒有加分喔~因為蔓越莓汁內的糖會促進壞菌生長~喝含糖的蔓越莓汁反而會讓私密處感染加劇~

  • 我之前去婦產科的時候醫師也建議我不需要另外購買私密處清潔劑而且也不要過度清潔因為這樣反而會造成私密處感染機率提高我後來停止使用後真的就比較少出現私密處不舒服的情況

回應...
 返回 身體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