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有人跟我一樣會拿詩朵臉部SPA機當按摩機嗎?

前陣子剛打完皮秒雷射,趁七夕特惠檔期入手了詩朵2in1溫熱SPA機來加強導入保濕,

沒想到意外發現它有按摩功能的外掛!

剛好在澳洲當了三年Massage therapist,以前作了很多熱石按摩,SPA機的熱導功能剛好類似熱石的作用。

以我對穴位的了解,雖然說明書只寫可以按摩肩頸,但我還測試了手臂、胸、腿按摩。

手臂的部分,因為一手拿SPA機,一手被按就無法拍照了,下面我分享胸和腿的按摩。

 

胸的部分,從缺盆穴(鎖骨下方)直線向下到鷹窗穴(乳頭上方約兩指處),這都是可以按摩的地方,多按可以通乳腺,胸部也可能變大喔(笑)。

我比較在意是乳房囊腫的問題,所以醫生有叫我要多按摩,我才刮完不到五秒,皮膚就紅通通的。其實胸部整圈和壇中都可以按,但礙於18禁畫面,大家可以google穴位自己試試。


再來腿的部分,請忽略我粗壯的象腿(但可以欣賞我白泡泡的嫩肉lol)

大腿外側膽經(由上往下推),我的氣血不知道淤了多久,一刮立馬紅,另外大腿內側肝經(由下往上推)也可以按,再一次礙於畫面略過XD

至於小腿Achilles' tendon腳踝周圍必按,更多穴位請詳google(吐舌)


SPA機的大小非常合手也不會滑手,我覺得比我之前在彬X場買的刮砂棒好用,

洗完澡配上身體乳液或嬰兒油推都可以。

阿,雖然我歪樓很久,但還是強調一下,SPA機主要是用在臉上的XD

  • 整個把它當作刮痧棒好像不錯(?)

    我本身沒有用這類型的產品

    因為一直好奇他們的功效

    價格也是考量

    所以我遲遲沒下手購買

    我覺得這個當入手機很不錯,動不動就破萬那種導入儀我現在還買不下手😖
  • 震動夠強的話

    其實我覺得可以耶

    spa機主要是靠震波,而不是震動喔
  • 我也覺得好像當作刮痧也不錯

    不過我年紀都已經超過25歲以上了

    胸部還有機會變大嗎QQ

    我是覺得乳腺暢通才是重點,至於年紀…拜託,你根本青春少好阿😂
  • 我朋友最近有買一台, 看起來用來按摩覺得還不錯~

    大小正好很適合!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