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訂做 / 沈清賢-禮服、時裝-訂製館》華視節目專訪



各位對於「穿著品味」、「量身訂製西裝、高級訂製服」有興趣的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沈清賢-西裝 / 禮服 / 時裝-訂製館》的Louis(鄭先生),
本館日前很榮幸接受「華視節目頻道」的專訪介紹,
很榮幸能與大家分享關於「高級訂製服」、「量身訂製西裝、襯衫」及「打版剪裁」的專業知識。

為了與更多朋友們分享,
特地將影片上傳至本館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hc_tailor_made/

專訪介紹影片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shc_tailor_made/article?mid=458&prev=3&next=454

讓每個人都能享受「有品味的穿衣樂趣」,正是我們最大的成就與使命。

以「歐美一線精品服飾」1/2 ∼1/5的價格,
即可擁有品質一致且量身訂製的「西裝 / 禮服 / 時裝」,
沈清賢先生與Louis(鄭先生)誠摯地邀請您蒞臨參觀。
即使沒有訂製需求,有任何相關問題都歡迎您前來詢問,
也可透過留言/、E-mail或直接來電洽詢。

祝福各位朋友在新的一年:健康、平安、順心。

沈清賢-西裝 / 禮服 / 時裝-訂製館》
Louis(鄭先生) 敬啟

------------------

本館資訊:
地址:106 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18號
(最近之捷運出口為《忠孝/復興站-14號出口》,巷口對側為《NET服飾店》。)
Tel: 02-2711-5543 (886-2-2711-5543) Louis(鄭先生)
Mobile:0988-67-246-5 (886-988-67-246-5)Louis(鄭先生)
E-mail :shc.tailor.made@gmail.com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shc_tailor_made/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