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香水香氛

怕被傳染嗎?滿足一切必要條件 hiv 檢查

hiv 檢查愛滋病的傳染途徑有哪些?愛滋病的傳播途徑只有三種:性傳播,血傳播,母嬰傳播。只有帶病毒的血液立馬進入健康人的體內,才會造成疾病傳染。因為愛滋病病毒是一種很脆弱的病毒,它只能在血液和體液中存活,不能在空氣、水和食物中存活。乾燥環境內,頂多活10分鐘,60℃高溫狀況下,大概半小時就會被滅掉。所以一起生活,日常的肢體接觸,比如握手、拿同一個物品,包括接吻都不會感染愛滋病。除非親吻時咬出了傷口、流了血還接觸到健康人口腔內的傷口,才有很小的幾率感染。因為往往即使這樣,健康人所能接觸到的病毒數量hiv 檢查,也不足以構成威脅。

hiv 檢查愛滋病傳播的必要條件? 梅毒快篩以上這些傳播途徑都只有在滿足以下必要因素(缺一不可)時,人體才會感染: (1)對方已存在病毒。HIV 是愛滋病的唯一病原,沒有 HIV 是不可能感染愛滋的。 (2)病毒量要很大。hiv 檢查HIV 病毒在離開人體後數分鐘內就會喪失傳染性,因此在含量極小的情況下,不構成感染。 (3)自己有創面。愛滋病毒是只能生存在人的體液中,梅毒快篩也只攻擊人體內的淋巴細胞。hiv 檢查所以完整的皮膚對愛滋病毒有很好的抵禦作用。 (4)創面和病毒體液反覆接觸。感染者體液中的病毒含量還不至於在短時間接觸下讓創口馬上就被感染梅毒快篩。 


KKNEWS

回應...
 返回 香水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