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鼻子的問題RRR好困擾

鼻子的問題一直很困擾我 鼻翼大,鼻孔大 很像某位明星QQ

一直積極存錢著,終於存到了一筆可以隆鼻的錢R~~~

爬文看得我眼花撩亂

我想知道隆鼻的話 有哪些地方我要注意的

麻煩大家給我些建議!!!please~~~

  • 找隆鼻專門,及經驗豐富的醫生,會看妳的鼻子在五官上的比例與協調性,打造最適合妳的鼻型。

    法喬的邱醫生在隆鼻界是權威醫生之一,我是做自體肋骨隆鼻,排異性低又好塑型。

    當然看妳的預算跟理想,邱醫生會與妳講解最適合妳的材質,妳可以問問邱醫生自體肋骨跟Goretex的優缺點,再決定要做哪一個。

  • 要看妳的鼻型還有醫生的評估才知道哪種材質比較適合妳

    後來我是做Goretex隆鼻

    手術醫生是邱浚彥醫生

    術前還會做3D影像模擬 讓妳先了解術後的樣子

    如果只是光憑醫生那邊比手畫腳   到時候做出來跟想像中不一樣   落差感會很大

    所以3D模擬真的讓我安心了不少

    妳可以去了解看看

  • 鼻翼太大的話真的就要縮鼻翼了~我自己是一點點蒜頭鼻、鼻子很塌,所以還不到需要縮鼻翼的地步,因為也不敢開刀,就選擇微整為主,我是去鉑金做埋線鼻雕,之後一直被同事問怎麼臉好像變立體了,效果真的很不錯,而且恢復期幾乎沒有,大概一兩天就消腫,傷口也很小,同事都沒發現我去進廠維修,現在都不用花時間打鼻影了

  • 多找幾位醫生諮詢了解,因為每個醫生的技術和美感都不一樣,並不是每個醫生的作品都會喜歡,還要能依據你個人的臉型比例下去做調整,推薦台北車站附近的日式隆鼻,蠻多認識的朋友都有給醫生處理過,鼻子高挺秀氣,自然也非常的有型,重點是不用擔心外觀會留下明顯的手術痕跡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