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保養

去眼袋、留住臥蠶,美詩沁這一招兩種技能全get!

  從女神到大嬸的距離,就是從臥蠶到眼袋的距離。臥蠶可以大大提升個人魅力,而眼袋則會嚴重拉低顏值。如果出現了眼袋,那麼眼睛也就基本告別了放電技能。

  雖然都長在眼睛下方,但臥蠶和眼袋的地位卻天差地別。所以,每一個眼袋都不甘心被主人嫌棄,幻想著自己變成臥蠶,從此共用恩澤……

  這兩個同住在眼睛下方的鄰居有時會被混淆,讓人傻傻分不清,很多有眼袋的寶寶憧憬著「我的眼袋是不是有朝一日能變成臥蠶呢?」而不少有臥蠶的寶寶則擔心「我的臥蠶會不會變成眼袋呀?」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小妙招教你一分鐘、三個月或者用一支藥輕鬆去眼袋,方法繁多、不勝枚舉。那麼,到底哪些可信,哪些是扯淡呢?

  要想練就一雙去偽存真的火眼金睛,今天我們照例來學點乾貨。

  臥蠶和眼袋,分別是什麼?

  臥蠶是微笑時出現在下眼睫毛下方的一條橢圓柱形隆起,它能增加眼睛的立體感,使眼睛顯得俏皮可愛,透著青春活力。

  而眼袋則是眼睛下方呈三角形的袋狀突起,常伴隨著皮膚的鬆弛及細紋。眼袋會使人顯得疲憊和蒼老,宛如歲月在心靈的窗戶下遺留的一筆輕愁。

  臥蠶在靜態時並不明顯,而在微笑時飽滿且突出。眼袋則時時刻刻掛在兩眼下面,訴說著你的困倦。

  臥蠶和眼袋的成因

  要想擁有臥蠶、告別眼袋,那我們必須瞭解二者的成因。

  首先,我們來瞭解一下眼睛的內部結構。

  眼眶是由不同的顱骨拼接而成的一個四面體形(骷髏頭見過吧~想像一下),眼球就處在這個四面體當中。六條長條狀的眼外肌一端附著在眼球上,向著不同的方向牽拉,使得眼球可以轉動。眼球、眼外肌和眼眶骨之間的空隙中填充著脂肪組織,它們就像海綿墊一樣包繞著眼球,保護著它。

  在這個四面體的底部有一層纖維薄膜——眶隔封閉,可以阻隔眶內脂肪向外溢出。眶隔的外面是肌肉——眼輪匝肌以及皮膚。眼輪匝肌是一片扁薄環形肌肉,形如一塊中間有個圓洞(瞼裂)的餅,收縮時可以封閉瞼裂,即閉眼。

  瞭解了眼睛的結構,再來分析臥蠶和眼袋的區別就會一目了然。

  臥蠶和眼袋有著截然不同的形成原因:臥蠶是下瞼緣(瞼裂的邊緣)下的眼輪匝肌收縮形成的隆起,本質是一長條肌肉,舒展時(靜態)平坦,收縮時(笑)突出。

  而眼袋則是眶隔鬆弛後眶內脂肪脫出造成的鼓包,一般還伴有眼輪匝肌和皮膚的鬆弛,所以靜態時眼袋突出明顯,微笑時由於眼輪匝肌的收縮會略有減輕。

  有了眼袋怎麼辦?

  臥蠶且有且珍惜,眼袋且有別心塞。倘若已經出現了眼袋,非手術方法往往難以改善!

  手術的方式雖說可以祛除眼袋,效果也比較明顯,但是風險很大有人可能會說:「我用的XX眼霜感覺挺有效果。」你也說了,只是「感覺」而已~

  要想徹底祛除眼袋,又不想做手術可以選擇美詩沁(macys)不開刀去眼袋!

  美詩沁(macys)去眼袋又稱“osc定位去眼袋”,這個技術係借助專業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

  技術優點:治療創口更小,淤青率更低,恢復更快

  技術特色:10分鐘精准定位去眼袋 避免無效治療 無痛適合 極少淤青紅腫

  • 不開刀是無法有效解決眼袋的!我同事是做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處理眼袋、淚溝困擾的,做完黑眼圈改善,臥蠶也變明顯,一舉多得,效果很好,術後還有終生保固服務喔~很推

回應...
 返回 醫美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