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babea
babea

【掛式墨鏡分享】日本大師級工藝做的前掛墨鏡!實戴+造型度200%

一般來說我們對於墨鏡的想像好像僅止於一體成型的墨鏡,但這樣的墨鏡其實並不便攜帶,也容易弄丟,擅長弄丟東西的我本人就弄丟了好幾副QQ。


也是這樣的契機,讓我開始尋找所謂的「掛式墨鏡」,市面上目前看過的前掛式墨鏡有很多種,有常見的夾式或是磁吸式,PChome 200 塊就買得到一副,但說真的,就是長得很.....復古?坦白說款式非常不討人喜歡,走在路上跟路人撞款的次數大概比我吃過的飯還多。


於是我就研究了掛式墨鏡好一陣子,看了幾個目前比較主要在做掛式墨鏡的牌子,例如像是 CHANGE、Front Switch 等等牌子,但缺點是他們很多都是限制搭配自家眼鏡的,一買就要買整付,版型和搭配相對來說比較受限,這有點沒有符合我的需求XD


後來在我百般尋覓下,終於在一次去洗眼鏡(?的時候被熟識的店員小陳安麗了 Caeserflip,是一家專門在做翻轉式掛鏡的廠商,走的是英倫式紳士風,來自日本,長得非常有個性。


話不多說,先上照片。


Caeserflip 的本體我個人覺得長得很有質感,夾的方式也很特別,可以完全貼合眼鏡,夾的蠻牢固的,而且跟一般的前掛式不一樣,他是可以「翻轉」的,對,就是可以整個翻起來,像這樣。



小陳說這附掛鏡的懸掛方式設計,讓他可以織成約 15000 次左右的翻轉,如果戴五年,一天可以翻一次(有夠無聊的計算),而且小陳說我手上拿的這副,是期間限定的日本七寶燒特別版,把日本的大師工藝放到用到墨鏡上,其實別有一番風味,相較於常見的水銀鏡片,七寶燒的版本別有一種高雅和古典的氣息,我個人是非常喜歡,至少跟別人戴到同款的機率很低吧XDD


但還是得事先提醒一下,Caeserflip 的質感跟功能性都非常好,就是價格偏高了一些,所以還是要評估一下錢包的預算再跟進哈哈,但還是分享我的愛牌給大家哈哈!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