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babea
babea

2019 夏季絕不能錯過的三種墨鏡!

才六月太陽就這麼大,走在東區的路上很多人都開始戴墨鏡出門,我也想當可以在路上戴墨鏡的潮妹啊><。


說到墨鏡,不就是一個少了不覺得怎樣,但有了就替整體造型加一千分的東西嗎?


而且,就算只是穿著素T,戴上墨鏡再擦個口紅就可以出門了啊,氣勢馬上有,懶人如我,最適合這種偷吃步的打扮了。


所以我就找了一下,今年有沒有什麼必戴不可、不戴就落伍的墨鏡款式,被我搜到了這幾款,跟大家分享一下。


基本上跟之前流行的好像大同小異,但今年更有一種在復古和前衛中間擺盪的感覺,這樣說好像有點抽象吼?


就是,就算鏡框的形狀、顏色和材質都不太一樣,但如果鏡框是比較復古、中規中矩的造型,那在用色或是材質上就會比較大膽;但如果鏡框是很前衛的,比方說最近很多潮人在戴的那種超小鏡框墨鏡,那用色或材質上就會是比較基本的顏色(當然雜誌上什麼的都會看到明星戴大膽的顏色配上超小鏡框,但我覺得那就只有明星戴才會潮,一般人戴就是怪)


像這種,我就不行XD


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跟大家分享我找的三款,我覺得人人皆可駕馭、又不失「潮感」的墨鏡。


Julio Nice BLK




Julio 是韓國潮牌墨鏡,主打符合亞洲人的臉型和極致輕薄,很多歐美造型的眼鏡都會完全沒有放「鼻墊」,這是因為歐美人的鼻樑比較高,所以可以撐起沒有鼻墊的眼鏡,但身為生錯伺服器的亞洲人,很多墨鏡都撐不起來啊QQ。所以主打高鼻墊的這家廠商就可以說是亞洲人救星了,而 Julio 的眼鏡基本上造型都做得很時尚,是我喜歡的型沒錯。


像這一款就是我喜歡的復古感圓框,外圈黑色跟鏡片帶點棕色、微粉紅色的搭配,真的有點可愛欸。


Chloe’ 蔻依金屬造型大圓框




再來,這個就是造型超特別的一款(好啦我其實有點少女心,跟上一款一樣都粉紅色XD)


這個有特別去專櫃試帶過,戴起來真的整個很有氣勢,而且是那種年輕美眉的氣勢,喜歡的原因是他外圈的兩層金屬框,有一點小小的巧思,特殊的造型很不容易撞款。


雖然看起來鏡框蠻大的,但其實戴起來非常沒有負擔,主要的疑慮可能就是這個鏡框真的滿圓的XDDD 比起上一款,沒有那麼萬人百搭,不是每個人的臉都可以駕馭,像我就很怕已經圓的臉在戴起來更圓,而且真的有點貴啊(小小聲)


ROAV-Lennox




個人最被打到的一款,主要是因為他的外型跟功能性實在太強了!!!


先說外型,就是最經典的那種大框,但又不是很誇張,是我覺得很修飾臉型的,而且鏡片是低調的棕色,不是死黑的,是我覺得很時尚百搭又可以戴一百年都不退流行的外型。


而且,Roav 的墨鏡不只看起來薄,還可以整個折疊起來,折成只有一個鏡片大小,裝進保護套裡,在收納方面完全打趴市面上的所有牌子!


我還特別上網看了一下,有很多明星也都戴這款,而且折起來的方式也很簡單,手殘如我也可以三秒學會的那種,放包包也完全不怕壓壞,折起來這麼薄,可以想像戴起來也非常沒有負擔。


原本只被外型吸引,害我還在猶豫第一支跟這一支,但一發現有這個折疊功能我就完全偏心了XD 


馬上找了一家離我家最近的門市,試戴了一下,型真的很好看!也很輕、很舒服,不戴的時候用 0.5 秒折起來塞進包包也不用怕壓壞,真的完全是我夢都夢不到的太陽眼鏡啊!


以上是我的三款夏日太陽眼鏡推薦,祝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戴起來最正最好看的墨鏡!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