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小孟
小孟

手機遊戲換成電腦版,爽感度倍增!!

不知道有沒有水水跟我一樣,總是覺得用手機玩遊戲看起來就是差了那麼一點感覺,就算是換成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畫面的效果其實還是有很大的差別,每次在電腦上玩遊戲,特別是戰爭或是武俠風格類型的,戰鬥畫面跟招式的特效,看起來就是莫明的爽感,不論是多人進攻的戰爭畫面,還是主角在施放大招的轉身跳躍,就是讓人覺得…這才是遊戲啊!!


剛好最近看之前手遊版本的王國紀元已有電腦版了,馬上就去下載來感受一下萬人攻城的快感~王國紀元的電腦版是需要透過STEAM平台啟動,如果之前就已經有綁定帳號的,也可以直接存取舊的進度,就不用再從頭玩過了~這點是不是很佛心呢~~



不過在這裡還是想要小小抱怨一下…為什麼不支援MAC版本啊~~我平常出門都是帶MAC出門跑業務,如果MAC是有支援,那我就可以在星巴克點杯咖啡玩王國紀元,這樣偶爾翹班生活才是上班族的小確幸的說…


如果你從來沒玩過王國紀元,別擔心!只要跟著系統的任務教學,一步一步的建造資源建築、完成任務關卡,升級可是一點都不困難的唷~加上遊戲還有領到你手軟的富豐獎勵,想要成王國的霸主可是小CASE啦!



而在戰鬥的過程中,最需要的就是跟你一起浴火奮戰的伙伴啦,不然一個人多孤單啊。在等待資源及建的時間裡,你可以點擊那個中間看起來很傻氣的金色英雄,依序完成特定的關卡,就可以獲得你的小伙伴囉~



在努力贏得小伙伴的過程中,有一個很重要的時間點就是大招的施放,在戰鬥的過程中,你可以看到隊伍中所有的成員,人物頭像下方綠色的就是血量,黃色的能量條,當能量條集滿時,該角色人物即可施放專屬的技能,而每隻英雄的技能都不同,有補血、單體攻擊、群體攻擊等等,在什麼時間施放及怎麼選擇施放的地點,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小技巧喔。



除了充實自己的隊伍人數,你也別忘了讓他們穿上戰鬥過程中獲得的戰利品,只要身上所有的欄位都填滿,就可以升級軍階,提升戰力囉~~



等你的角色到達一定的等級時,就是你要面對更大的挑戰的時間來了,這時候你可以先看看你的左右鄰居是不是軟柿子(欸!)如果不是的話…快看看人家是那個聯盟的,申請加入就對了,打不贏~那我就加入你們!



這一次就先跟大家介紹到這邊~下一次…我們就來聊聊兵種的差異還有戰鬥的小技巧吧~~

大家下次見囉~啾咪

(誰要跟你見啊…


  • 小魚
    小魚

    Steam畫質好很多

    不曉得之後會不會支援Mac?

  • 宅宅女孩
    宅宅女孩

    我以前還蠻瘋王國的手遊的,但那時候是拿哀鳳5s,玩得頗痛苦的@@電腦版可以延續進度好好喔,我改天可以載來玩一下咧~~~

  • 我不太會玩這種策略的遊戲

    請問這款會不會很難呀??

    最近剛好很閒,想找一些遊戲來玩

    已經玩膩轉珠遊戲還有戀愛遊戲了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