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雙眼皮手術的診所推薦?

無神又常被問沒睡飽的臉,加上黑眼圈,實在讓我想去變大我的雙眼阿~~~本身是一單一雙小眼睛,想問台南有哪間做雙眼皮手術評價還不錯的醫美診所?

  • 我只知道我台南的朋友去割雙眼皮,第一次沒多久就掉了,第二次去補割,蠻明顯的==但我沒有問她去哪裡的,但要注意要找專業醫生

  • 可以去整形診所諮詢給醫師評估,不過割的會留疤痕,像毛毛蟲般明顯,滿不自然的。可以考慮有終生保固的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是無疤痕的,很自然,素顏也不容易被發現,恢復也比割的快喔

  • 嗨嗨~高雄近,捷運也很方便,可以考慮喔!我在台南工作,看我同事去縫然後掉,去補割,痕跡很深。所以我毅然決然找好資料,做好功課到高雄法喬找邱浚彥醫生諮詢,診所就在漢神巨蛋附近,坐捷運走個路就到了,很方便。諮詢時邱醫生非常細心,依照我的狀況,醫生幫我描繪了全套雙眼皮手術的眼睛的樣子給我看,而後也諮詢了幾間,還是選擇了邱醫生幫我手術,現在眼睛亮晶晶,大又有神而且很自然,真的很滿意。

  • Nana
    Nana

    我是用割的,因為我雙眼皮比較厚較腫,醫生評估後說用縫的話不行,因為眼睛脂肪太厚還是會慢慢變內雙,所以建議我要用割的順便一起拿一些皮膚跟脂肪起來才會好看,雙眼皮才會比較明顯好看,至於疤痕其實真的也看不出來了!我也有再一起開無痕眼頭,眼頭的疤幾乎看不出來。

    我的醫生是莊昆霖醫師

    現在再高雄米蘭有門診,你也可以去找醫生的部落格來看,裡面很多文章跟照片可以看!

  • 推薦台北的日式釘書針雙眼皮,我朋友兩邊雙眼皮也長得不一樣,但是他滿意其中一眼的雙眼皮,所以他只做一隻眼睛跟另外一隻做對稱,當初很擔心他沒有同時做的話兩邊會不對稱,結果效果非常得好,閉眼睛的時候也沒有任何手術痕跡留下來,穩定性很好,也不用擔心會容易掉下來,他不說是哪一隻眼睛動手術,我也看不出來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