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髮型美髮

使用心得分享-香氛洗髮精

不知道夏天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喜歡用洗起來有香氣的洗髮精?

我細軟易塌的髮質

頭皮時常被悶出頭垢味,還會長痘痘超困擾的

有一次在滑臉書時,看到RICCA花卉系列洗潤髮產品

他們的柔順洗髮精就是專門設計給像我這種

細軟易塌、髮尾容易分岔的髮質

燒到我一個心動下單,買了洗潤護全系列來試用看看

主打洋甘菊、薰衣草、金盞花、百葉薔薇、日本晚櫻、山茶花等六種花卉精粹

有抗發炎、收斂、促進頭皮循環的功效

第一次洗的感覺是「哇~真的好香~~」

是很少女又帶有氣質的花香氣味❀

而且泡沫非常綿密,也好沖洗,有種完全洗淨頭皮黏膩的感覺,添加了毛髮修補成分「神經醯胺」,可以使頭髮蓬鬆有彈性!


洗髮精天天都會使用,對於長髮的妹子們是一個極大的消耗品啊!

但RICCA洗髮精大罐500ml才賣$650,而且少量就可以搓出很多綿密泡沫,以日本製的洗髮精價位來看,我覺得這個價格其實並不貴~


接著使用輕盈保濕潤髮乳,它是有點水乳液質地,可以潤滑髮絲,等等洗完吹乾梳整髮尾才不會乾澀打結,而且它也是充滿花香調的氣味,真的好香~很適合天天使用!

一週我會使用2次集中修護的護髮素,以前又染又燙,已經搞壞了我的頭髮,現在只能靠RICCA的潤澤保濕護髮素挽救了,它有添加水解澱粉保濕成分,可以深入受損的毛髮,讓毛躁的髮質乖乖柔順。



夏天皮膚容易又黏又熱容易產生異味,可以使用清新身體凝露,添加薄荷配方還有天然消臭成分,讓身體立即感受涼爽舒適~



RICCA還有準備旅行組,給時常奔波在外的女性使用,小小一盒就有洗潤護跟身體凝露,輕巧攜帶方便,真是非常的貼心呢!接下來就是暑假出遊旺季,當然要帶上一組旅行包再出門囉!


RICCA的臉書目前有免費試用品活動,想看更多產品可以去官網,IG(帳號:beautedericca)與LINE (ID:@775lunmt)有更多資訊哦!


❀推薦喜歡花香調的朋友們參考,謝謝大家❀

回應...
 返回 髮型美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