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沒想到眼袋對男人的影響也這麼大,他去眼袋後帥呆了!

女人天生愛美,臉上稍有點不滿意的就要去折騰,弄到完美才行,更何況是眼袋這種天敵,對愛美的女生來說簡直是毀滅性的傷害,但殊不知眼袋對男人影響也很大。看看下面這張照片,你敢相信這是同一個人嗎?


相信廣大男同胞們也是很在意自己的個人形象的,畢竟在外打拼有個良好的面貌總是好的。上圖這位是49歲的李先生,是一位業務繁忙的人士,由於工作需要他經常熬夜,作息也不規律,加上年歲漸長,導致他長了一對又大又腫的眼袋,跟同齡人比起來顯老了十歲都不止。

時間長了,李先生越來越在意眼袋問題了,因此,他想無論怎樣也要把眼袋去掉。從朋友那聽說Macys(美詩沁)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效果很不錯,他心動了,果斷跟顧問預約好面診時間,聽Macys專家詳細介紹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原理:

通過下眼瞼結膜內側做1mm的鈍性微創介入點,採用外科的方式切除多餘的脂肪,達到去眼袋的目的,微創介入點極小,無需縫合,24小時內可自動閉合。整個過程超微創無需開刀,所以恢復比較快,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

李先生聽完心裏放心多了,決定當天就做這個治療,20分鐘左右,治療就結束了!2天後李先生就已經回到公司正常上班喇!

 

所以說,眼袋對男士的影響真的很大哦,去完眼袋後的李先生真的看到了年輕時候的影子!

有眼袋的男同胞們別再等了早去眼袋早年輕哦,求美指引:

電話查詢:(852) 52267356

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page/osc.html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具體地址: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10樓全層(地鐵荃灣線佐敦站B1出口右轉30米)

 

  • 我自己除了眼袋的困擾之外,凹陷的淚溝和黑眼圈也讓我非常的困擾,所以我做的是三合一眼袋黑眼圈手術,能同時解決掉這些問題之外,眼袋又不怕會再復發,恢復速度算快,我自己是第四天回去上班,沒有人發現我有手術喔!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