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能泡到小鮮肉靚仔不是沒有理由的!Macys醫美的兩大技術PK蕭亞軒的十條戀愛守則!誰贏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兩天蕭亞軒又雙叒叕因為疑似被拍到新戀情又上了熱搜其實明星戀愛本來是正常的事情但是魔力就在於蕭亞軒每次談戀愛的對象不是小鮮肉就是高富帥讓人好生羡慕。

今就給大家分享一波蕭亞軒的十條獨家戀愛守則大家趕緊做好筆記了嗷

1.一定要出門認識新男友;

2.放下無畏的矜持;

3.要選對地點遇到愛;

4.認清事實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

5.適時轉移注意力;

6.不要時時刻刻粘著對方;

7.堅守愛情原則,不要衝昏頭腦;

8.好姐妹永遠是你的後援;

9.溝通是很重要的事情;

10.不愛了也沒有關係當中有愛過就好了。


尊重愛情又腦子清醒真的是瀟灑小姐本人了但是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小編一樣看到第一條就發現自己做不到做不到沒有關係,還沒有小鮮肉靚仔的也沒有關係,Macys(美詩沁)醫美雖不能幫你直接追靚仔,但是可以助你靚比蕭小姐!不管多少歲,你的臉上將看不到歲月的痕跡,連歲月最明顯的象徵-眼袋都可以幫你去除掉,下就是Macys(美詩沁)去眼袋的兩大技術了:

1.不開刀去眼袋(超微創不開刀去眼袋):通過下眼瞼結膜內側做1mm的鈍性微創介入點,採用外科的方式切除多餘的脂肪,達到去眼袋的目的,微創介入點極小,無需縫合,24小時內可自動閉合

2.OSC定位去眼袋借助專業的儀器,在下瞼結膜內定點定位做細小微孔,並在微孔處沿著眼輪匝肌與眶隔筋膜之間定位建立微小通道,直達膨達脂肪層,結合獨有的專業儀器,直接針對眶隔脂肪進行更精准、更均衡、更平整地去除眶隔筋膜內膨出的多餘脂肪。

以上這兩種就是Macys(美詩沁)去眼袋技術喇,它們的特點都無需開刀特別方便,有需要的可以到店具體諮詢適合哪種方法,還可以免費幫你檢測眼袋類型,求美指引:

電話查詢:(852) 52267356

官方網址:http://www.macysbeauty.hk/page/osc.html

WhatsApp:http://bit.ly/2X180GH

具體地址:九龍佐敦長樂街18號18廣場10樓全層(地鐵荃灣線佐敦站B1出口右轉30米)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