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活動得獎

【得獎公布】站長有獎(迪士尼2)👸壞到底!「迪士尼後母系眼妝」你最喜歡哪一個?

Hi 大家好
恭喜以下得獎會員,可獲得站長準備的迪士尼聯名好禮!!

暱稱:馨妹90、sunwell

請得獎會員在7/1前,到FG粉絲團私訊中獎寄件資料(會員暱稱、會員帳號、姓名、地址、電話)。
為避免冒領,提供寄件資料缺一不可,逾期視同棄權。
站長於收到資料一週內會寄出贈品,請多多留意掛號郵件。
請注意:遺失、損毀、無人收件或會員資料不齊全,導致無法寄送或退件將無法補寄。



😍滿滿的迪士尼,真的到處都滿滿的迪士尼啊~

除了一部接一部的真人版迪士尼電影上映外,迪士尼聯名商品更是一波波推出,

站長只要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會忍不住掏出錢啊!(🤫噓~這段不能被我爸看到)


除了大家喜愛的迪士尼公主外,反派角色人氣也是不低的唷!

這次FG美妝編輯整理了「迪士尼👸後母系眼妝」→ 黑魔女與烏蘇拉,史上最壞後母系眼妝裡 你最喜歡哪一個?為什麼呢?


更多👸站長有獎(迪士尼1) → 仙到炸!「迪士尼公主系眼妝」你最喜歡哪一個?

更多👸站長有獎(迪士尼3) → 滿滿的迪士尼聯名!你最想買哪一個迪士尼聯名商品呢?


📣 6/24前,完成"站長有獎(迪士尼1、迪士尼2、迪士尼3)"三題投票活動,站長會抽出二名獲得迪士尼聯名好禮唷!

注意事項:

1. 抽獎活動僅限會員參加。

2. 6/27前抽出得獎者,並公布得獎名單在此話題中。

3. 請於得獎公布後,將個人資料(會員暱稱、會員帳號、姓名、地址、電話)私訊至FG粉專,站長收到資料一週內寄出贈品。

4. 因遺失、損毀、無人收件或會員資料不齊全等,導致無法寄送或退件將無法補寄。

回應...
 返回 活動得獎